會員申請表

入會流程

  1. 閱讀以下內容,完成表單內容的填寫後送出。
  2. 系統將發送啟用帳號通知郵件至表單中輸入的電子信箱。
  3. 點選電子郵件中的會員資格啟用鏈結,便完成入會流程。

網站聲明

  1. 啟用會員機制是為了便於系統管理、資源分配。
  2. 本站使用者有五種不同的身份:
    A:一般網友或未登入之會員──只能瀏覽網站之開放內容
    B:網站會員─────────瀏覽、下載容量5MB以內之收錄內容
    C:進階會員─────────瀏覽、下載容量50MB以內之收錄內容
    D:贊助會員─────────無容量限制、無下載延遲、免昇級進階會員
    E:VIP會員────────無容量限制、無下載延遲、需昇級進階會員
  3. 網站內容為眾多網友分享集合而來,希望網友能在瀏覽之餘不忘分享、一起成長。

網站會員和進階會員的差異?

  1. 隨著網路互動的頻繁,網友的暱名行為越來越顯得多餘,且有礙彼此的互動交流,但為尊重網友自主性,依然保留暱名空間。
  2. 網站會員在填寫個人基本資料,如姓名(可選擇不公開)、出生年次、居住地區、性別、職業、興趣、專長等有利於彼此認識、交流的資訊後,即可昇級為進階會員。
  3. 網站上之限制級內容一律限進階會員、年滿18歲且簽立限制級內容閱讀免責同意書(電子版)者,始得瀏覽。
    著眼於世界議題、藝術發展、社會議題之多元發展,很難片面以「限制級」或情色為界,決定資訊的展示與否。但為求避免對社會造成不良影響,因此網站將善盡把關之責,讓具啟發性的限制級內容仍能出現在適合的讀者面前。

贊助會員和VIP會員的差異?

  • 本網站持續收集網路上極具特色的流傳電子郵件,供網友分享、評論,進而學習、成長。
  • 在持續運作的過程中需要二項主要資源:
    第一是網友主動分享的各種電子郵件,因此凡是持續且大量分享電子郵件者,即為VIP。
    第二則是主機及頻寬的租用經費,因此凡是贊助本站營運費用者,即為贊助會員。
    贊助與否由會員自行決定,本站不強迫贊助。但為了節省頻寬,一般會員將有5MB限制、進階會員為50MB限制。
    贊助費用為一天一塊錢台幣,以半年為單位。即每次贊助183元,享半年贊助會員權益。

會員申請表

  • 暱  稱:
  • 帳  號:
  • 密  碼:
  • 電子信箱:

    使用免費信箱的網友,啟用通知函可能被歸檔至「廣告信」或「垃圾信」區,請將本網站來信自黑名單中排除,謝謝!

手動
登入

 
 
快速
登入
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查詢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