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者專屬服務及權益

為什麼需要贊助?

在意識到應該為網路、為社會做些事,和發現網友之間的郵件分享是一種獨特的文化之後,《我的信箱》持續投入資源、人力維持系統的運作讓分享的樂趣一再重現。在此必須先向眾多的分享網友表示感謝,也期待透過這樣的模式大家都能因視野的開拓而成長。
然而,正因與日俱增的支持者而欣喜時,我們不禁為越來越多的資源需求而感到憂心,因此才發起使用者贊助行動。

為什麼是贊助而非付費?

經統計,大部份的資訊為公共財或大眾訊息,少部份則是某著作中的片段。
從內容的角度,不論是公益、營利或只是好玩的著作,除作者以外都無權以此謀利。
從平台的角度,《我的信箱》希望透過分享能讓作者的意志、分享者的心情都能得以成就。
因此,我們只希望您在認同網站理念之餘,自由決定贊助與否。

贊助有什麼好處?

既然贊助的目的是為了維持網站資源和人力開銷,因此專屬服務和權益就是以提供更好的分享體驗而設計,我們希望透過這些加值服務為《我的信箱》取得持續營運的動力來源 ───
  • 個人典藏
    您可以將任何值得回顧的郵件收藏起來,以便隨時追蹤、查閱、分享。
  • 心情圖示
    您可以在評論時使用趣味圖示來突顯自己的心情。
  • 下載零延遲
    為避免盜連而設定的下載間隔機制(10秒),將排除對贊助者的限制。
  • 大型檔案瀏覽(容量 50M 以上)
    此類郵件佔用極大資源,附件將只開放贊助者瀏覽,其他網友請依鏈結瀏覽。

贊助金額及權益說明

  • 贊助金額
    台灣地區:每天台幣一元,一次贊助台幣183元,可使用個人化服務半年。
         以現金袋方式贊助者,為了方便郵寄,金額改為200元,使用200天。
    其他地區:每月美金一元,一次贊助美金6元,可使用個人化服務半年。
  • 權益說明
    於贊助期間可享有上述個人化服務,期滿後若中止贊助,則服務將自動暫停。


手動
登入

 
 
快速
登入
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查詢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