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 PITT VS DAVID BECKHAM
‧本文由 Valerie_cv1976 分享 ‧
2005-10-14 ‧
顯示 0 次
‧
轉寄 0 次
‧
短評 15 篇
‧
都很有型∼∼∼ @_@
becks2.pps (818.50 kB)
Brad.pps (1.03 MB)
Brad.pps (1.03 MB)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shulin
於 2005-10-14 02:17:32 說 超帥的~~ | |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兩者都很有型有款......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brad pitt多一點 | |
| 銼冰
都好帥, | |
| 雨
好棒 | |
| Hwee Lee
於 2005-10-14 14:11:38 說 最喜欢brad pitt | |
| 高雄女生= 今日事、今日畢。 =
兩者臉蛋、身材都很棒, 但都很花心, 花心的男人不可靠啦! | |
| point
比較喜歡女人 | |
| xu= 我一嵗了 =
恩!!有形!! | |
| 花花
Brad Pitt 後期的那些照片很酷, 不過前期的很土, 有點像許志安, 不行!!! | |
| 風疾走
...是男的寫真嗎,那就跳過吧QQ... | |
| 我愛暹邏貓
於 2005-10-17 20:47:55 說 看完讓我精神為之一振!!帥 | |
|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不曉得他們的八卦新聞會不會影響他們在迷哥迷姐中的印象 | |
| 櫻桃毛毛
布萊德彼特帥呆了.. | |
| Chris魚
於 2005-11-13 21:09:21 說 帥..帥..帥..帥呆ㄌ~ | |
| 希
於 2006-01-02 23:55:14 說 哈~帥ㄉ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