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信箱》啟用會員EMAIL認證機制

‧ 2004-10-14 ‧ 顯示 20,112 次 ‧ 轉寄 14 次 ‧ 短評 8 篇 ‧
首先,歡迎各位網友的支持與愛用!
更感謝有越來越多的網友分享。

《我的信箱》網站為了加強與您的互動,陸續增加多項功能,希望能在最小的閱讀干擾下,能夠找到促使網站持續進步的因子。近期增加的功能如下:

1. 會員制啟用EMAIL認證機制
為確保用戶資料之正確性,本站啟用EMAIL認證機制,網友於申請加入會員後,將會收到一封認證信函,網友必須點選其中的認證鏈結後才能啟用帳號。

2. 轉寄 yahoo/gmail 之破圖問題(2004.10.16更新)
會員反應以 yahoo 收取電子報或轉寄之郵件時,無法顯示圖片及配樂,經查證後如下:
原寄出之郵件以簡潔方式設定,如 /images/..... 造成 yahoo 程式未能正常判讀、顯示,此問題已透過完整方式設定,如 http://www.igotmail.com.tw/images/.... 獲得解決。
目前於 yahoo webmail 系統上,可正常瀏覽照片、配樂,但先前已收的郵件仍將出現破圖。
在 gmail 部份,預設情況下並不會顯示email中的圖片,需在開啟郵件後,點選"Display External Images"的鏈結,就可以看到了;而 gmail 均以 UNICODE 方式顯示,原本未指定編碼方式造成的亂碼問題,也已解決。
另外,為防止盜連之行為,寄出之郵件或電子報中所附的縮圖及檔案,將無法直接點選開啟;收件者需回到《我的信箱》網站,以會員登錄才能欣賞。亦即,寄出之郵件僅具通知之功能;日後本站將提供完整郵件之轉寄功能,以服務本站愛用者,敬請期待。

3. 感謝網友分享,已將分享名單列於《關於MAIL》頁面中
感謝眾多網友的熱情支持分享,為了表示感謝之意,已將目前建檔的分享名單列於《關於MAIL》之頁面中,網友可點選其暱稱來查看分享的內容喔。
目前站長電腦中仍有很多來不及建檔的郵件,將陸續上傳供大家欣賞,如果您已分享,卻尚未出現在名單中,也請耐心等候,謝謝!!

4. 會員機制(2004.10.12更新)
本站修正原會員機制之閱讀限制,變更為:
非會員或未登入之情況下,將無法開啟郵件之附檔及縮圖,但在其他內容的閱讀上,不再受限。亦即,文字型的郵件可以正常閱讀;影片型的郵件將會受到限制。
轉寄友人或每日電子報之內容發送,以非會員之狀態寄出。

5. 為什麼總有人想攻擊網站?
近來發現網站及主機均經常遭到特定人士以程式或手動方式企圖取得非公開的訊息,或以本站做為攻擊別台的跳板,如此行為均屬侵犯本站之非法行為。本站因應如下:
  1. 網友之操作均經程式處理回應,若有不當之行為將自動將該IP設為黑名單。
  2. 列入黑名單之IP將在 24 小時內無法瀏覽本網站,並進行必要之監控。
  3. 監控記錄中,若出現惡意的攻擊行為,將呈報網路警察局會同網路服務公司
   (ISP)以現行犯捉拿,依法論處究責。
  4. 針對非固定IP之用戶,如果您在站上看到拒絕讀取(Forbidden)的訊息時,
   建議您將網路斷線重撥(取得新的網路位址),即可正常瀏覽本站。
  5. 上述措施所造成的麻煩請大家見諒,希望這些人的干擾能因此降到最低,也恕
   本站不服務無禮之徒。

6. 為什麼朋友反應說看不到我轉寄給他的郵件?
轉寄的郵件均以 HTML 型式寄出,郵件程式(如Outlook Express)或 webmail 系統需支援 HTML 郵件的顯示功能。
而部份郵件更使用 IFRAME 的語法,在 Outlook Express 裡必須設定為:
  1. 由 Outlook Express 之 工具 選單中選擇 選項
  2. 於開啟的視窗中選擇 安全性 標籤
  3. 在”請選擇要使用的 Ineternet Explorer 安全性區域:”該項中,點選
    網際網路區域 即可。

7. 來函分享的內容在那裡?
凡網友來函分享的郵件內容,在最上方均會註明”本文由 XXX 分享”之字樣,以茲感謝。
然而,有幾種狀況可能會看不到:
 A.本站已收錄相同的內容,就不會再收錄了。
 B.郵件數量過多時,會以每天最多10則的方式陸續登錄,以求內容不致中斷。
 C.有可能別的網友先轉寄過來,所以註記成是由他分享的。
基於內容管理的方便,上述的狀況請各位分享的網友見諒,有鑒於此,本站的搜尋功能同時開放分享者的名字查詢。如果您想了解自己或某人分享多少文章的話,可以直接輸入名字來查詢就可以囉!
感恩喔∼∼

8. 內容提供會員短評功能
即日起郵件內容開放會員參與短評,讓您的意見、看法或閱讀後的感言,能夠表達...希望藉此能夠使郵件觀點更多元、全面,請多加利用。
為了確保不被灌水,短評系統不接受同一會員連續評論;同時短評開放時間也有時間限制。
短評功能可參考本文最下方,就有開放喔~~~有興趣的會員可以先試用看看! ^_^

9. 首頁上新增精彩照片
純粹是為了讓首頁看起來活潑一點,也讓這些照片 RECALL 一下先前的回憶囉...
這些照片都不是當天的,所以要看必須先登入網站,至於那些還沒加入的,你們慢慢混吧~~

10. 訪客留言板
如果您對本網站有任何意見、指教或使用上的心得,歡迎在這裡留下您的想法。

登入異常
本系統預設在加入會員之後,便立刻登入網站,可以使用完整的網站內容。
如果您在加入會員後,未立即登入,表示您的電腦限制主機將您的登入狀態以 Cookie 的方式寫入您目前所操作的電腦。請依如下說明(以 IE6 為例)解除電腦限制──
  1. 由 IE 瀏覽器之 工具選單 中選擇 網際網路選項
  2. 於開啟的視窗中選擇 隱私 標籤
  3. 點選該標籤中之 進階 按鍵
  4. 將其中的 第一方 Cookies 設為 接受
  5. 按 確定 鍵完成設定
  6. 完成後,最好將 IE 視窗關閉再開啟,才會套用新的設定值。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Plurk 噗浪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寄件者: 為避免成為廣告信跳板,本功能限會員使用!加入會員
收件者:
留言:
 
forward collect
collect title
collect button
  •  信箱

keword icon
關鍵字建檔說明
  1. 關鍵字是您認定內容相關性或方便記憶、搜尋的用詞。
  2. 以名詞為主,避免用詞習慣的差異。
  3. 設定欄位上方為目前的關鍵字詞及得票數。
  4. 被勾選的關鍵字代表您所投的認同票。
  5. 您可勾選這些選項,或由設定欄中新增更多關鍵字。
  6. 新增關鍵字時,請以空白或斷行來區隔關鍵字。
為了更容易取得相關資訊,請大家協助建檔,謝謝!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1.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2.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3.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附加檔案 中的附件有三種不同的呈現方式,均限會員使用
  1. 圖檔類型 以縮圖方式呈現,點縮圖後會浮現原尺寸圖檔!
  2. 檔案類型 以檔名方式呈現,建議先另存新檔,再開啟瀏覽!
  3. FLV類型 支援線上瀏覽模式,請按檔名前方的圓型箭頭;按檔名則是另存新檔。
  4.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請參考「Office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
  5. 郵件容量超出 50MB 時,為了節省網站營運成本,僅提供下列會員使用:
    • 贊助會員 mvp ─── 贊助網站營運基金之會員(一天一元)詳細內容
    • 分享會員 vip ─── 長期且持續分享,半年內超過 100 篇以上者 詳細內容
m 叮咚= Dare to dream, able to win! =  MVP icon Key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4-08-11 19:23:55 說
開放短評功能囉~~~大家試用看看!!
m 云云  於 2004-10-03 16:24:13 說
恩....希望你們會做得更好喔
喜歡這裡...我才選擇加入低唷
加油囉!!!
m Danial  於 2004-11-01 18:07:01 說
還有更好的空間 加油吧 相信會更好
手動
登入

 
 
快速
登入
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查詢
密碼
 

  • 2013 網站改版公告
  •  
  • 歡迎lon1329加入!
  • 歡迎Judy Rila加入!
  • 歡迎TC加入!
  • 歡迎太陽餅加入!
  • 歡迎Mzzzz加入!
  • 歡迎anthony899841加入!
  • 歡迎jbtu加入!
  • 歡迎安安加入!
  • 歡迎柯國斌加入!
  • 歡迎Walis Nokan加入!
  • 歡迎Rachel Green加入!
  • 歡迎James Doe加入!
  • 歡迎James Vergara加入!
  • 歡迎Sofia Vergara加入!
  • 歡迎Cindy Cheng加入!
  • 歡迎鄭母菌加入!
  • 歡迎Jin Chen加入!
  • 歡迎Wei Zihan加入!
  • 歡迎林依依加入!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