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血14妙法,還妳苗條好身材

‧本文由 w28960138 分享 ‧ 2007-05-05 ‧ 顯示 4,949 次 ‧ 轉寄 24 次 ‧ 短評 13 篇 ‧
輕鬆吃!最強清血食材

明明已經很努力減肥了,卻怎麼也瘦不下來嗎?
問題可能就出在妳的血液喔!

當脂肪開始囤積,人不只會變胖,血中的雜質及代謝剩餘的廢物與水份也會愈來愈多,這些物質可是會堵塞血管,造成嚴重的心血管疾病呢!

當然,如果血液流通不順,代謝也會跟著變慢,所以這時就算節食或運動,也很難瘦下來!

現在就跟著Vita一起學「清血減肥」法,讓妳瘦得輕鬆,人也變得健康有元氣!

企劃製作/Vita編輯部

從習慣著手,養成「清血生活」!
血液暢通了,減肥就會變得很容易,整個人的精神也會變好!
基本上,只要多吃能清血的食物,並養成固定運動的習慣,1個月後就能清淨血液,達成減脂生活!

清血減脂生活5大基本守則
將下面5個生活基本守則,隨時謹記在心,就可以輕鬆達到清血減脂的目的啦!

1.排水消腫,排除體內多餘水份。
喝水的確能稀釋血液濃度,但是過多的水份卻是造成水腫型肥胖的原因。
因此,多吃些利尿食物,如白蘿蔔、小黃瓜、西瓜及梨子,可以幫助身體排水,將囤積體內的毒素一併掃除。

2.消除便秘,保持腸胃暢通。
如果以植物做比喻,腸胃就像「根」一樣,負責吸收身體需要的養分,如果腸胃不順,就無法順利吸收營養,過剩的養分就會流入血液,阻礙血流。
多吃蔬菜水果,充分攝取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消除便秘。

3.細嚼慢嚥,每吃1口嚼30次。
細嚼慢嚥不只能產生飽足感,也讓食物更容易消化,營養可以充分被吸收,產生的廢物雜質也比較容易排出,使血流順暢。

4.適度運動,促進血液循環。
運動時,身體的血液流動會加快,幫助代謝掉身體中的廢物與雜質。其中游泳及有氧運動的效果最好,如果沒時間,簡單的伸展操也很理想。

5.消除壓力,避免血壓升高阻礙血液循環。
當妳感受到壓力時,血管會收縮,血壓因此升高,如果再加上本身血液混濁,就會嚴重減緩血液循環,長期下來不生病也難!血液流通不順,代謝也會跟著變慢,這時就算節食或運動,也很難瘦下來!

輕鬆吃!最強清血食材

某些食物可以淨化血液,但是絕對不是只吃單一食物就能達到效果,如果因為洋蔥能清血,就拼命吃洋蔥,這樣的做法會失去營養均衡,實在很不聰明!

健康還是來自均衡的飲食,從今天起,把下列食材加入日常飲食中,就能吃出健康窈窕的身段。

青花魚...含豐富不飽和脂肪酸,可降低膽固醇。
青花魚如沙丁魚、秋刀魚及鯖魚都含有豐富的DHA及EPA等不飽和脂肪酸,可有效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及中性脂肪,減少動脈硬化的危險。

洋蔥&大蒜...抗血栓,讓血液流通更順暢。
洋蔥、青蔥及大蒜等蔬菜,特殊的氣味及辛辣味來自硫化合物,據研究可防止血小板凝聚,避免血栓,同時也有減少膽固醇及中性脂肪的效果。

橄欖油...增強抗氧化能力,促進血液循環。
橄欖油及葵花油屬於植物油,含豐富不飽和脂肪酸,可以降低膽固醇,且因為兩者都含維他命E,又能增強身體的抗氧化力及促進血液循環。

香菇&海帶&胡蘿蔔...豐富的膳食纖維,幫助排泄。
膳食纖維能刺激腸胃蠕動並促進排便,縮短食物停留在腸胃的時間,因此能有效減少血液中的惡性膽固醇(LDL)。同時纖維也能吸附過多的醣分及脂肪,對預防高血壓及糖尿病也很有幫助。

豆腐&豆奶等大豆製品...預防血液凝固。
大豆製品皆含有納豆益菌,可以溶解血栓並防止血液凝固,讓血液流通更順暢。而且大豆中的成分能有效降低血壓、溶解附著在血管壁的惡性膽固醇,並能將多餘的膽固醇排出體外。

酸梅&醋...檸檬酸可以淨化血液
含檸檬酸的食物,如醋、酸梅或柑桔類水果,能促進血液排出廢物,淨化血液,讓血流更順暢!
檸檬酸也能抑制血小板附著在血管壁上,減少堵塞,並促進體內的醣分燃燒,因此也能降低血糖。

綠黃色蔬菜...β胡蘿蔔素可抑制自由基
綠黃色蔬菜如胡蘿蔔、菠菜、青椒及南瓜等都含有β胡蘿蔔素,除能在體內合成維他命A,更能抑制自由基的活化,防止惡性膽固醇氧化,堵塞血管。
而油脂可以促進綠黃色蔬菜釋出養分,因此建議與植物油烹調,讓營養加分!

維他命C食材...降血壓,防動脈硬化。
因為維他命C能防止惡性膽固醇氧化,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及中性脂肪。含維他命C的食材包括菠菜、青椒、草莓及柑桔類水果等。

洛神花...降血脂,抑制心血管病變。
最新研究發現,食用植物洛神花中的花青素、黃酮素和多酚等成分可以防癌、護肝、降血脂和抑制心血管病變,常泡洛神花茶來喝對健康有益。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Plurk 噗浪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寄件者: 為避免成為廣告信跳板,本功能限會員使用!加入會員
收件者:
留言:
 
forward collect
collect title
collect button
  •  身材
  •  清血

keword icon
關鍵字建檔說明
  1. 關鍵字是您認定內容相關性或方便記憶、搜尋的用詞。
  2. 以名詞為主,避免用詞習慣的差異。
  3. 設定欄位上方為目前的關鍵字詞及得票數。
  4. 被勾選的關鍵字代表您所投的認同票。
  5. 您可勾選這些選項,或由設定欄中新增更多關鍵字。
  6. 新增關鍵字時,請以空白或斷行來區隔關鍵字。
為了更容易取得相關資訊,請大家協助建檔,謝謝!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1.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2.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3.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附加檔案 中的附件有三種不同的呈現方式,均限會員使用
  1. 圖檔類型 以縮圖方式呈現,點縮圖後會浮現原尺寸圖檔!
  2. 檔案類型 以檔名方式呈現,建議先另存新檔,再開啟瀏覽!
  3. FLV類型 支援線上瀏覽模式,請按檔名前方的圓型箭頭;按檔名則是另存新檔。
  4.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請參考「Office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
  5. 郵件容量超出 50MB 時,為了節省網站營運成本,僅提供下列會員使用:
    • 贊助會員 mvp ─── 贊助網站營運基金之會員(一天一元)詳細內容
    • 分享會員 vip ─── 長期且持續分享,半年內超過 100 篇以上者 詳細內容
m point  Key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7-05-05 09:50:53 說
收藏起來
m 小祐  Gatekeeper icon  於 2007-05-06 01:56:17 說
哇,瘦身兼保健,讚喔~
m 龍捲風= 平生修得隨緣性-粗茶淡飯也知足 =  Ex MVP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7-05-06 04:37:05 說
收藏起來 !如果不用!那就可惜囉!
m insane  於 2007-05-06 21:50:07 說
青花魚?
m bich  於 2007-05-10 13:09:08 說
我應該用的到...
m 小阮  Gatekeeper icon  於 2007-05-10 14:12:15 說
其它的多少可以有辦法處理,唯一口三十次..就要多練習了
m 孟特兒  於 2007-05-27 01:33:41 說
很實用^^
m 物物  於 2007-06-02 22:25:53 說
很實用∼
看起來很簡單,但要實行還真有點困難...
努力中!
m  Gatekeeper icon  於 2007-07-04 17:19:06 說
估计实行起来比较困难
m tomkeros  於 2007-08-21 14:35:08 說
yy
m kk  於 2007-11-02 19:56:11 說
先收藏起來
有些滿難的耶
尤其要咬30下
m ㄚ優  於 2007-11-17 01:08:28 說
Good
m 老龍  Gatekeeper icon  於 2008-03-17 17:27:03 說
要健康其實並不難!
手動
登入

 
 
快速
登入
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查詢
密碼
 

  • 2013 網站改版公告
  •  
  • 歡迎lon1329加入!
  • 歡迎Judy Rila加入!
  • 歡迎TC加入!
  • 歡迎太陽餅加入!
  • 歡迎Mzzzz加入!
  • 歡迎anthony899841加入!
  • 歡迎jbtu加入!
  • 歡迎安安加入!
  • 歡迎柯國斌加入!
  • 歡迎Walis Nokan加入!
  • 歡迎Rachel Green加入!
  • 歡迎James Doe加入!
  • 歡迎James Vergara加入!
  • 歡迎Sofia Vergara加入!
  • 歡迎Cindy Cheng加入!
  • 歡迎鄭母菌加入!
  • 歡迎Jin Chen加入!
  • 歡迎Wei Zihan加入!
  • 歡迎林依依加入!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