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儷宴會館東光館:99道粵式海鮮港點燒臘不限時吃到飽‧預約制

‧本文由 asd 分享 ‧ 2010-06-20 ‧ 顯示 25,139 次 ‧ 轉寄 12 次 ‧ 短評 0 篇 ‧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66105_image001.jpg

台北.儷宴會館/東光館 (近林森北路薇閣)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13
電話:02-25368899 (預約訂位制)
時間:周一至五11:30-14:00NT399元;周六/日及晚餐17:30-21:30NT459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66106_image002.jpg

有陣子沒找了Ring媽家的兩小妞玩,而且時間上一直都被卡的很滿,所以趁著難得的周末假日空檔,約了Ring媽一家四口,以及Jerome和他兒子相偕去用餐。地點就選擇Jerome覺得不錯的儷宴會館,讓我們可以放縱地大吃熱炒美食!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66107_image003.jpg

為什麼會選擇這裡與他們吃飯呢?因為這家儷宴會館正推出不限時吃到飽的活動,而我之前也在電視新聞裡有看到,對這家餐館有點印象,位置離晴光市場很近,但記憶中原本是蓮園餐廳,現在已經變成儷園了。所以,在這裡等於花吃到飽的錢,就可以吃到酒席的宴客菜,其實還滿划算的,讓我很想挑戰吃個40道!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66108_image004.jpg

裡頭的環境,跟一般的飯店會館差不多,菜點是採現點現做的方式供應,而飲料、水果及冰品則是自助式取用;比較特別的,是它們還有麻辣鴨血豆腐,也是自取不需另點...重點是,真的超好吃的!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66109_image005.jpg

99道菜吃到飽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它並不限時間,只要你先預約好午餐或晚餐的時段,那麼這個時段就可以讓你All You Can Eat~我自己看到菜單時,真的眼睛為之一亮,連怎麼點都無從下手...(所以,只好乖乖地問一下服務人員)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66110_image006.jpg

後來服務生的小姐跟我們解說,她建議我們先從主廚推薦的菜餚開始吃,我看了一下菜單後,詢問一下其它的意見;結果,我跟服務生小姐說~全都上吧!但是份量只要小份就好,還想留點腸胃的空間,吃吃其它的料理。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66111_image007.jpg

雖然是吃到飽,但我覺得還是要量力而為啊~餐廳也提醒食客,吃不完要罰錢的;我個人也覺得去吃到飽,也可以做選擇吃喜歡吃的,沒必要把自己吃到死撐!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66112_image008.jpg

莫凡彼冰淇淋:真是又濃又香又好吃,尤其是香草口味,而且不會難挖。
麻辣鴨血豆腐:味道我覺得不輸給麻辣鍋名店,讓我好想來一碗白飯吃。
生菜水果沙拉:種類不算多,但是清清淡淡當個開胃菜,還算是不錯。
椰汁西米露:味道沒有太重,嚐起來並不會太甜,算是正合我意。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66113_image009.jpg

蒜香無錫排骨:我個人最推的菜餚之一,骨酥肉香而且可輕易分離,超美味的。
生鮮透抽及明爐烤鴨;味道算是中等,但是烤鴨還滿好吃的,可以加點來嚐。
南瓜海鮮煲:南瓜味不會太濃而內容簡單,嚐嚐口味還算可以。
吻仔魚煎蛋:作法簡單但是很好吃,蛋香配著吻仔魚的味道,也是相當下飯。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66114_image010.jpg

果律脆蝦球:類似鳳梨蝦球的作法,主要特點是在那大塊又實料的美乃滋蝦球。
香麻石斑卷:我個人覺得滿好吃的一道菜,魚肉很有彈性,而且香味很夠。
避風塘炒蝦:常吃的熱炒菜之一,雖然蝦子不屬大蝦等級,但是口味很有水準。
香蒜蒸蝦:在喜宴上常見的菜色,蒜蓉略不足,但是味道還是很鮮美好吃。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66115_image011.jpg

蠔皇原貝鮑:鮑魚份量大概是一口左右,但是味道還不錯,限點一份來吃。
原盅雞燉翅:結合了雞肉與魚翅湯的菜餚,喝起來甘醇鮮美,限點一份來吃。
乾燒伊麵:簡單的意麵而料不多,但是口感還不錯,份量也不少。
鹹魚雞粒炒飯:米飯顆粒分明,而雞粒不少但是鹹魚味略淡,可是我個人愛吃。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66116_image012.jpg

五味中卷:酥炸的中卷裡有生鮮食材,吃起來很燙口,配茶吃味道剛好。
紹興醉雞與佛山燻蹄:屬於冷盤菜色,但味道略柴,香味也不是很夠。
極汁羊排:羊排肉醬燒的很美味,而肉質鮮美,是值得多點幾次來吃的菜餚。
叉燒酥和蘋果酥:份量不小而且很香,叉燒酥實料好吃但蘋果酥則味道略淡。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66117_image013.jpg

黑椒牛仔骨:帶骨牛肉很嫩,採用黑胡椒調味但口感不算重,我也滿愛吃的。
奶油烤白菜:味道一般差不多是普通餐廳的水準,奶油味將白菜掩蓋太多。
蟹粉豆腐煲:燒的略乾了些,而且蟹粉味略不足,但豆腐還算滑嫩。
避風塘炒蝦:(我又重覆點了一次...QQ)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66118_image014.jpg

蒜香蒸絲瓜:蒜香增加了絲瓜的香氣,而且清蒸讓絲瓜更加地美味好吃。
川味蒸牛肚:沒有想像中的辣,但是牛肚很Q有彈性,滿值得點來吃的。
筍尖鮮蝦餃:裡頭有顆完整鮮蝦,並且蒸的程度剛好,嚐起來很鮮美可口。
XO醬百花油條:油條配著XO醬去炒意外的好吃,而且脆度不減太多。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66119_image015.jpg

腰果炒蝦仁:口味清淡,但是蝦仁比腰果還要多,小朋友們吃的很開心。
美味蒸鳳爪:與川味牛肚一樣,辣度不算高,但是蒸的很爛熟容易入口。
橙花炒魚球:酸中帶甜的菜餚,魚球片還滿大塊的,肉質很新鮮好吃。
北菇蒸燒賣:味道還不錯,而且內饀滿飽實的,吃多了會很容易飽的菜餚

整體來說,儷宴的菜色算是宴客菜,我覺得海鮮類都很不錯;如果對味道較要求的,我覺主廚推薦是必吃的。港式茶點的部份,我覺得算是中等,而且吃了很容易飽;熱炒類的菜滿多樣的,來這裡建議是4~6人為佳嚐的菜色會比較多樣豐富,以我們四個大人加三個小孩共兩千初頭的價位,真的相當地划算。
詢問了一下它們宴客酒席價格,從八九千到一萬五不等,與一般餐廳差不多;若是員工聚餐或是朋友吃飯殺時間,我覺得還不錯~但是,真的要量力而為啊!(這是對人性還有腸胃的一項考驗…Orz)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66120_image016.jpg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Plurk 噗浪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寄件者: 為避免成為廣告信跳板,本功能限會員使用!加入會員
收件者:
留言:
 
forward collect
collect title
collect button
  •  吃到飽
  •  台北
  •  海鮮
  •  儷宴會館
  •  東光館
  •  粵式
  •  港點
  •  燒臘
  •  預約

keword icon
關鍵字建檔說明
  1. 關鍵字是您認定內容相關性或方便記憶、搜尋的用詞。
  2. 以名詞為主,避免用詞習慣的差異。
  3. 設定欄位上方為目前的關鍵字詞及得票數。
  4. 被勾選的關鍵字代表您所投的認同票。
  5. 您可勾選這些選項,或由設定欄中新增更多關鍵字。
  6. 新增關鍵字時,請以空白或斷行來區隔關鍵字。
為了更容易取得相關資訊,請大家協助建檔,謝謝!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1.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2.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3.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附加檔案 中的附件有三種不同的呈現方式,均限會員使用
  1. 圖檔類型 以縮圖方式呈現,點縮圖後會浮現原尺寸圖檔!
  2. 檔案類型 以檔名方式呈現,建議先另存新檔,再開啟瀏覽!
  3. FLV類型 支援線上瀏覽模式,請按檔名前方的圓型箭頭;按檔名則是另存新檔。
  4.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請參考「Office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
  5. 郵件容量超出 50MB 時,為了節省網站營運成本,僅提供下列會員使用:
    • 贊助會員 mvp ─── 贊助網站營運基金之會員(一天一元)詳細內容
    • 分享會員 vip ─── 長期且持續分享,半年內超過 100 篇以上者 詳細內容
手動
登入

 
 
快速
登入
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查詢
密碼
 

  • 2013 網站改版公告
  •  
  • 歡迎lon1329加入!
  • 歡迎Judy Rila加入!
  • 歡迎TC加入!
  • 歡迎太陽餅加入!
  • 歡迎Mzzzz加入!
  • 歡迎anthony899841加入!
  • 歡迎jbtu加入!
  • 歡迎安安加入!
  • 歡迎柯國斌加入!
  • 歡迎Walis Nokan加入!
  • 歡迎Rachel Green加入!
  • 歡迎James Doe加入!
  • 歡迎James Vergara加入!
  • 歡迎Sofia Vergara加入!
  • 歡迎Cindy Cheng加入!
  • 歡迎鄭母菌加入!
  • 歡迎Jin Chen加入!
  • 歡迎Wei Zihan加入!
  • 歡迎林依依加入!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