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節
‧本文由 hulihong 分享 ‧
2006-09-22 ‧
顯示 4,012 次
‧
轉寄 19 次
‧
短評 13 篇
‧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佳玲
真有創意呀! | |
| xu= 我一嵗了 =
西瓜艺术 | |
| Valerie
嘩!厲害!台灣西瓜是特別好吃一點的! | |
| ミ♥漢堡包†°
很棒的藝術品喔 | |
| 重逢
手工的細緻真的無話可說.... | |
| lily
那張笑咪咪的〝甜〞真讓人會心的一笑。 | |
| 貝雯= 很衝動也很冷靜的貓 =
大開眼界~多謝大大分享^_^真是百聞不如一見阿! | |
| 幽靈
雕工技術可稱謂奇藝。 | |
| 蛇蛇= 謙虛~謙虛~謙虛 =
藝術品~~讚! | |
| point
猴腮雷ㄚ | |
| 黑妞
於 2006-09-24 13:01:20 說 強強強.......... | |
| tomkeros
於 2006-09-24 23:52:39 說 謝謝分享 | |
| aimta
於 2007-03-26 16:35:01 說 好漂亮喔~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