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皮的老鼠
‧本文由 rung8489 分享 ‧
2006-01-01 ‧
顯示 4,427 次
‧
轉寄 16 次
‧
短評 28 篇
‧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yklfish
於 2006-01-01 01:05:19 說 真的吗??? 好可爱的老鼠啊~~~ | |
| 半糖綠
最...好...是...這...樣... | |
| 憐翎= 冰藍色的夢 =
= =.. | |
| xu= 我一嵗了 =
可爱的老鼠........ | |
| Chou
於 2006-01-01 08:38:27 說 VERY CUTE ! | |
| ㄚ知
於 2006-01-01 11:22:22 說 這是真的老鼠嗎 是的話.配合度也太好了ㄅ | |
| point
有點搞笑 | |
| 米豆
好笑~~ | |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好可愛哦.... | |
| cyclonekkkk
酷~但應該是假的ㄅ 但還是很可愛 感謝分享 | |
| 秋風
訓練很久ㄏㄡ | |
| qubeleyyeung
前幾幅是用標本做的吧? | |
| ~順~
可怕的老鼠 | |
| 阿WEN
於 2006-01-02 11:47:09 說 這是真的假的阿!!!!(嚇一跳~又覺得好可愛喔!!!) | |
| 小蛋蛋
於 2006-01-02 15:27:43 說 哈哈哈......... 怎麼會拍出那麼爆笑的照片 厲害厲害 | |
| 妹豬
好核突呀 | |
| 小凝
哈哈,上面的比較可愛,後來的就有點噁心嘍 | |
| 弘虫cavin
可愛 但可能是用標本做的 | |
| 老婆大人
試可愛ㄉ老鼠吧~~~~~~~ | |
|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不曉得是怎樣拍的呢? | |
| 小蔡一盤
於 2006-01-04 20:57:18 說 可愛...合成效果真不錯... | |
| 小桑~
於 2006-01-06 02:05:28 說 老鼠不可愛..拍的人才可愛 | |
| 小昭
老鼠不頑皮,拍的人才頑皮! | |
| 小明~~!!
於 2006-01-08 17:27:22 說 那ㄍ老鼠是合成ㄉ啦!!!!= =。。。''''' | |
| 小巴
於 2006-01-08 20:17:52 說 ㄎ | |
| 小親親
於 2006-01-14 00:24:03 說 滿可愛的啦~好有創意說~可愛極了!!!可愛~ | |
| 自以為
應該不是真的老鼠吧! 如果真是如此,這也太....屌了 | |
| angelinabb
於 2006-07-26 12:29:11 說 These mice are so lovely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