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風景~太美了..... ~ ^^☆
‧本文由 rung8489 分享 ‧
2006-03-27 ‧
顯示 4,642 次
‧
轉寄 1 次
‧
短評 4 篇
‧
好美喔∼∼∼∼改天去玩一定要拍一些回來當桌布!
北海道風景.pps (5.52 MB)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kiki玲= 凡事往好處想 =
看不到呀.... | |
| 光
很想去 ![]() | |
Mazda3= 漫漫北國之旅 =
很漂亮哩..希望有機會去看看. | |
| 叮咚= Dare to dream, able to win! =
華, 回首頁, 畫面右邊有幾個工具程式, 下載 Power point viewer, 然後再試試吧. | |







看不到呀....
很漂亮哩..希望有機會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