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沒有巧合
‧本文由 wingssan 分享 ‧
2006-02-10 ‧
顯示 3,969 次
‧
轉寄 30 次
‧
短評 13 篇
‧

有一個小男孩跟他的父親走在山中
A son and his father were walking on the mountains.
小男孩不小心趺倒了,忍不住痛的大叫了一聲" 哇......喔"
Suddenly, his son falls, hurts himself and screams: "AAAhhhhhhhhhhh!!!"
但是令他吃驚的是,他聽到了一個聲音從山中的某處傳出來,重覆他的聲音"哇.....喔"
To his surprise, he hears the voice repeating, somewhere in themountain: "AAAhhhhhh!!!"
他很好奇的大聲問"你是誰?"
Curious, he yells: "Who are you?"
結果他得到的答案也是 "你是誰?"
He receives the answer: "Who are you?"

小男孩生氣了,大聲地吼著"膽小鬼"
Angered at the response, he screams: "Coward!"
這一次得到的答案也是 "膽小鬼"
He receives the answer: "Coward!"
他很好奇的問他父親 "到底怎麼回事啊???"
He looks to his father and asks: "What's going on?"
父親笑笑的跟兒子說 "兒子啊, 注意聽喔"
The father smiles and says: "My son, pay attention."
父親大吼了一聲 " 我欽佩你"
And then he screams to the mountain: "I admire you!"
結果另一個聲音傳回來的也是 "我欽佩你"
The voice answers: "I admire you!"
同樣的,父親再一次大聲的說 "你是冠軍"
Again the man screams: "You are a champion!"
這個聲音也回答 "你是冠軍"
The voice answers: "You are a champion!"

小男孩感到非常的訝異,但又不解
The boy is surprised, but does not understand.
此時父親向小男孩解釋說 "一般人們稱這是回音,但實際上這是'生命'"
Then the father explains: "People call this ECHO, but really this is LIFE."
你所說的做的每一件事最後都會回應到妳身上
It gives you back everything you say or do.
我們的生命就是很簡單的回應我們所做過的事
Our life is simply a reflection of our actions.

如果你要這個世界有更多的愛,那麼你就要在你的心中創造更多的愛。
If you want more love in the world, create more love in your heart.
如果你要你的團隊更優秀,那麼你也要先讓你自己更優秀。
If you want more competence in your team, improve your competence.
這樣的關係可以套用在每一件事上,在生命中的每一件事。
This relationship applies to everything, in all aspects of life;
生命,會回應給你每一件你曾做過的事。
Life will give you back everything you have given to it.

生命中沒有巧合,它就是你的反射
YOUR LIFE IS NOT A COINCIDENCE. IT'S A REFLECTION OF YOU!
鳴謝提供音樂、相片及文章的朋友
請傳閱,或許今天正有人需要它!~ 感謝主 ~
贏家總有個計畫,輸家總有個理由;
贏家總能解決問題,輸家總是製造問題;
贏家總能在問題中找到答案,輸家總是認為答案中有問題;
贏家常說:還有沒有別的工作可給我做;
輸家常說:那不是我的工作。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莫莫
嗯 蠻正面的思考 | |
| xu= 我一嵗了 =
恩~~没错 | |
| Valerie
Positive thinking! | |
| 姿君
^^ | |
| 3h
於 2006-02-11 10:58:46 說 蠻好啊~~ | |
| point
圖跟文不搭 | |
| mandy
於 2006-02-11 20:22:09 說 謝謝分享!! | |
| Jenny
於 2006-02-13 13:06:46 說 Goood!! | |
| zz1234
蠻不錯的句子! 值得一看再看! 謝謝分享! | |
| 笨瓶子
於 2006-02-14 04:48:08 說 把這份思想轉出去吧... 大家一起來... | |
| 好奇寶寶皮皮
於 2006-02-16 14:55:05 說 ^^ | |
| larrybird923
於 2006-03-12 08:58:36 說 good | |
| 老龍
人生的呈現就是自己所造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