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一場震撼百萬人心的演出

‧本文由  分享 ‧ 2010-02-16 ‧ 顯示 3,428 次 ‧ 轉寄 1 次 ‧ 短評 2 篇 ‧
大家好

《神韻藝術團》 即將於3/19 ~ 4/27第4次來台演出,全台七大城市隆重登場,北中南都有演出,3/19 ~ 3/25 將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演出,4/25 ~ 4/27在台藝大演出。

《神韻藝術團》成立的宗旨是以開創與找回人類正統文化和藝術為根本,節目以人類的正傳文化、神傳文化為主,以全善全美的藝術形式呈現,結合舞蹈、戲劇、聲樂、交響樂的巨型舞台創作,所有節目都是原創的,看過的人都會一致認同,真的是視覺上的享受,心靈上的震撼,精彩絕倫。

從美國紐約來的《神韻藝術團》目前有3個分團在全球巡迴演岀,所到之處場場爆滿,是第一個登上紐約百老匯連演 25場的華人藝術團體,而且神韻都是在全球各大城市最頂級的劇院演出,從2007年的81場巡演到2009年的320場,在歷經了金融風暴到經濟還未完全復甦的今天,神韻演出逆勢成長創下了票房奇蹟。今年演出將超過400場,覆蓋100萬的觀眾,這次很榮幸的由法輪大法學會、神傳文化基金會和台灣新唐人國際文化學會,再次邀請到他們來台演出,今年將以全新的節目奉獻給觀眾,這次隨團還有大型樂團現場伴奏哦。

紐約是一個藝術家雲集的地方,紐約的藝術品味影響著全世界的藝術潮流,紐約人對藝術形式更是挑剔,只有非常經典的和非常有特色的才可能在百老匯連演20幾場。紐約百老匯的藝術家觀賞神韻演出後說,一種藝術形式讓一個民族喜愛,還不太難,能讓所有民族都能共鳴與震撼的藝術,那一定是神來之筆、人類的奇蹟。

神韻演出的節目不僅舞蹈美、音樂美、服裝美、燈光美 .... 舞台背景的天幕是高科技的動態天幕,全球首創,大幕一拉開好像一幅幅美麗的畫呈現在眼前,讓人有身臨其境的感覺,整個舞台都活起來了,連舞台設計的專家都很讚嘆並且在研究這是如何設計出來的。

神韻演出的舞蹈是真正的中國古典舞,包括身韻和身法,每個舞蹈的韻味不同,再加上中國舞豐富的技巧和內涵,是超過芭蕾舞許多倍的,中國舞真正打動人心的地方是內在的神韻,給人回味無窮的感覺。

神韻演出的服裝色彩更是絢麗,米蘭、巴黎頂尖的服裝設計師都驚呼太美了,也給他們下一季的服裝設計找到了創作的靈感。

現場伴奏是神韻演出的一大特色,神韻的樂團以西洋管弦樂為基礎,再加上中國的傳統樂器,有古箏、笛子、琵琶、二胡等等,這樣的音樂呈現太不可思議,非常的和諧動聽,有觀眾形容這音樂是天上來的天音。

神韻演出還有一個特別的現象,全場的觀眾除了聚精會神觀賞之外,還可發現很多觀眾感動到頻頻在拭淚,不同的人看了都會有不同的心靈觸動。

去年台灣有 100多位教育界人士,包括多位的校長、老師在看過神韻演出後,連署推薦學校的老師、學生一定要來看神韻的演出,他們認為用美麗的藝術形式,不用說教,就能對孩子有所啟發,對孩子是最好的品德教育。去年教育部還核發了公文,老師可以請公假觀賞神韻,可以有3個小時的教育研習時數。我們就曾接到一名觀眾的鼓勵電話,他說他的孩子看完神韻演出後,對媽媽說:他要做個好人,還要做個孝順的孩子(劇碼有花木蘭的故事),讓這位觀眾相當感動和驚喜。

誠摯向您們推薦《神韻藝術團》,這個表演不單單是一個藝術表演 …

節目呈現的是正的、善的、光明的,所以整個場是非常的祥和,表演本身也帶出很正向、很正向的能量場,很多人看過之後共同的感覺是:好美!好美!好美!感覺全身心都沐浴在很正的能量場中,有種被祝福的感覺,可以帶家人、親朋好友一起來觀賞這個很多人看過後所形容的是 ….. "上天的恩典"。

---

恢復人類的文化為何這麼重要、為何要把人類最美好的傳統文化,正統藝術找回來呢?文化是一個民族的根,是道德的基石,古人講天人合一、人與自然和諧相處,講重德行善,文化內涵就貫穿著忠孝仁義理智信,講善惡有報,人做壞事老天爺會逞罰人,反觀現代的人唯利是圖,自私自利,破壞自然環境,過分追求物質的享受,精神匱乏,引申道德全面的崩潰,天災人禍、瘟疫大面積流傳就是因為人心道德太敗壞了造成的,提升道德是人類唯一的出口。神韻演出的每一個節目都有故事,融入中華傳統文化、神傳文化的內涵,他能啟悟人生、喚醒人的先天本性,更有一種安定人心、向上昇華的精神力量,請不要錯過2010年在台灣的演出,請親身來體驗神韻帶給全世界的美好。

可以年代售票系統訂票,在 7-11便利商店取票、金石堂書店、何嘉仁書店皆有售票,我《敏惠》也可以幫您訂票和送票到府上或辦公室。

以下有《神韻藝術團》的官方網站,請上網觀賞過去演出的精采片段,謝謝大家!

敬頌大家    平安   健康!

楊敏惠 敬上 
decoration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Plurk 噗浪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寄件者: 為避免成為廣告信跳板,本功能限會員使用!加入會員
收件者:
留言:
 
forward collect
collect title
collect button
  •  法輪功
  •  神韻藝術團

keword icon
關鍵字建檔說明
  1. 關鍵字是您認定內容相關性或方便記憶、搜尋的用詞。
  2. 以名詞為主,避免用詞習慣的差異。
  3. 設定欄位上方為目前的關鍵字詞及得票數。
  4. 被勾選的關鍵字代表您所投的認同票。
  5. 您可勾選這些選項,或由設定欄中新增更多關鍵字。
  6. 新增關鍵字時,請以空白或斷行來區隔關鍵字。
為了更容易取得相關資訊,請大家協助建檔,謝謝!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1.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2.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3.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附加檔案 中的附件有三種不同的呈現方式,均限會員使用
  1. 圖檔類型 以縮圖方式呈現,點縮圖後會浮現原尺寸圖檔!
  2. 檔案類型 以檔名方式呈現,建議先另存新檔,再開啟瀏覽!
  3. FLV類型 支援線上瀏覽模式,請按檔名前方的圓型箭頭;按檔名則是另存新檔。
  4.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請參考「Office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
  5. 郵件容量超出 50MB 時,為了節省網站營運成本,僅提供下列會員使用:
    • 贊助會員 mvp ─── 贊助網站營運基金之會員(一天一元)詳細內容
    • 分享會員 vip ─── 長期且持續分享,半年內超過 100 篇以上者 詳細內容
m elaine  Ex MVP icon  於 2010-02-20 01:41:02 說
非常好看喔....我看過2次了
m 叮咚= Dare to dream, able to win! =  MVP icon Key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10-02-20 07:00:07 說
表演是不錯,但對於刻意隱含其中的宗教意圖敬謝不敏。
這年頭人心真有如何浮動,何以各派宗教勢力昌盛至此?
希望世界不會重演中古世紀的歷史,因宗教而喪失對真理的追求。
手動
登入

 
 
快速
登入
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查詢
密碼
 

  • 2013 網站改版公告
  •  
  • 歡迎lon1329加入!
  • 歡迎Judy Rila加入!
  • 歡迎TC加入!
  • 歡迎太陽餅加入!
  • 歡迎Mzzzz加入!
  • 歡迎anthony899841加入!
  • 歡迎jbtu加入!
  • 歡迎安安加入!
  • 歡迎柯國斌加入!
  • 歡迎Walis Nokan加入!
  • 歡迎Rachel Green加入!
  • 歡迎James Doe加入!
  • 歡迎James Vergara加入!
  • 歡迎Sofia Vergara加入!
  • 歡迎Cindy Cheng加入!
  • 歡迎鄭母菌加入!
  • 歡迎Jin Chen加入!
  • 歡迎Wei Zihan加入!
  • 歡迎林依依加入!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