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廣告(那兩位男的夠噁)
‧本文由 翁祖錦 分享 ‧
2005-03-21 ‧
顯示 3,895 次
‧
轉寄 18 次
‧
短評 23 篇
‧
哇哩咧....會做惡夢耶!
真是夠了.wmv (1.06 MB)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bleach
於 2005-03-21 08:21:44 說 我。。。。要吐了 | |
| hsiu
太有想像力了 | |
| kazaya
是的 偶也受不了 | |
| D哥
於 2005-03-21 19:15:17 說 gosh~~~ | |
| 小蜜糖
於 2005-03-21 21:15:11 說 呵呵 真是惡夢一場 | |
| alien
於 2005-03-21 21:31:06 說 ......-_-" | |
| aa
於 2005-03-22 00:35:34 說 天ㄚ | |
| *小美*
於 2005-03-22 01:32:09 說 哈哈 不錯的創意 | |
| 米果= ♬♪動感♡♥小米果♥♡ =
不錯~不錯 ^O^ | |
| 荔枝
於 2005-03-26 19:40:57 說 ㄏㄏㄏㄏ ㄏㄏㄏㄏㄏ!!! | |
| 雞蛋妹
於 2005-03-27 13:59:22 說 那兩是情侶嗎????我要吐了!!!!!!!!!!老天........一~一"" | |
| JOY
我實在想不通這和飛機有什麼關係???? | |
| gc
於 2005-03-28 17:22:02 說 看不懂 | |
| 敏兒
於 2005-03-28 23:10:33 說 還好只是作夢 | |
| dontliesme
於 2005-04-18 09:35:28 說 good..very good..so funny | |
| 大道寺萌
於 2005-05-05 08:44:53 說 噁~~我的天阿!!! | |
| Husky
於 2005-05-16 07:14:59 說 這比夢到阿美還恐怖@@" | |
| asd
看不懂 | |
| 丫頭
真是一場惡夢.......噁 | |
| united
於 2005-06-15 04:52:20 說 lolz | |
| 小妮子
歌很好聽 人很噁心 | |
| point
好在有即時醒來 | |
| MoMo
嘔心呀!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