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人的十句話
‧本文由 asd 分享 ‧
2006-04-22 ‧
顯示 2,586 次
‧
轉寄 31 次
‧
短評 16 篇
‧
- Dont worry, be happy!
- 別擔心,快樂點!
-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 看光明的一面。(往好的一面看。)
- Take it easy, man. Its not that big of adeal.
- 放輕鬆,老兄。沒什麼大不了的。
- Keep your chin up.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 抬頭挺胸(不要氣餒)。一切會沒問題的。
- Be more optimistic! It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 樂觀一點!又不是世界末日。
- Heaven will always leave a door open.
- 天堂永遠留一扇開著的門。(天無絕人之路。)
- Dont get down. Things will work out eventually.
- 別失望,事情最後總會有辦法解決的。
- Laugh, and the world will laugh with you.
- 如果你笑(樂觀),世界也會陪你一塊歡笑。
- Hang in there! / Stick to it! The victory will go to you in theend.
- 堅持下去,勝利最後會屬於你的。
- Life is full of trial and error. One failure doesnt mean youre outofthe picture.
- 人生充滿了嘗試與錯誤。一次失敗不代表你就出局了。
- 別擔心,快樂點!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麼麼綠茶
於 2006-04-22 00:34:49 說 不錯~ | |
kiki玲= 凡事往好處想 =
凡事往好處想就對了.... | |
| ELLIE
樂觀的心智 就有樂觀的人生~ | |
| xu= 我一嵗了 =
不要灰心~~车到山前必有路 | |
| yan
Good!!!!! | |
| 3266
希望不要再看到台灣有燒炭的新聞,大家彼此鼓勵!多謝! | |
高雄女生= 今日事、今日畢。 =
凡事往好的方向想,忍一步海闊天空~ 謝謝分享^^ | |
| 阿平
於 2006-04-22 18:16:19 說 謝謝分享 | |
| 210cc
於 2006-04-22 21:00:38 說 Make haste slowly | |
| marat
於 2006-04-22 21:02:17 說 thanks | |
| point
好好警惕自己 | |
| kiki
呵呵~~~順便學英文 | |
| mikeong
於 2006-04-24 11:47:43 說 Great...... | |
| Valerie
嗯…… 說得不錯!鼓勵人的時候就用得着了! | |
| 小凝
鼓勵到你嗎?! 謝謝 | |
| 戀戀微風
人生充滿了嘗試與錯誤。一次失敗不代表你就出局了。 說得好 | |







凡事往好處想就對了....
凡事往好的方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