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心...會讓這城市改變很多...

‧本文由 asd 分享 ‧ 2006-05-03 ‧ 顯示 2,375 次 ‧ 轉寄 11 次 ‧ 短評 22 篇 ‧
真的差異很大說∼∼∼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寄件者: 為避免成為廣告信跳板,本功能限會員使用!加入會員
收件者:
留言:
 
forward collect
collect title
collect button
  •  彩繪
  •  電氣盤
  •  電箱

keword icon
關鍵字建檔說明
  1. 關鍵字是您認定內容相關性或方便記憶、搜尋的用詞。
  2. 以名詞為主,避免用詞習慣的差異。
  3. 設定欄位上方為目前的關鍵字詞及得票數。
  4. 被勾選的關鍵字代表您所投的認同票。
  5. 您可勾選這些選項,或由設定欄中新增更多關鍵字。
  6. 新增關鍵字時,請以空白或斷行來區隔關鍵字。
為了更容易取得相關資訊,請大家協助建檔,謝謝!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1.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2.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3.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附加檔案 中的附件有三種不同的呈現方式,均限會員使用
  1. 圖檔類型 以縮圖方式呈現,點縮圖後會浮現原尺寸圖檔!
  2. 檔案類型 以檔名方式呈現,建議先另存新檔,再開啟瀏覽!
  3. FLV類型 支援線上瀏覽模式,請按檔名前方的圓型箭頭;按檔名則是另存新檔。
  4. 郵件容量超出 50MB 時,為了節省網站營運成本,僅提供下列會員使用:
    • 贊助會員 mvp ─── 贊助網站營運基金之會員(一天一元)詳細內容
    • 分享會員 vip ─── 長期且持續分享,半年內超過 100 篇以上者 詳細內容
m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Ex MVP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05-03 00:16:35 說
what is it..........??pictographic
m 亂子  於 2006-05-03 08:51:40 說
哇~~~畫的好漂亮喔
m 佳玲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05-03 08:52:26 說
謝謝分享!
m  於 2006-05-03 09:32:04 說
cute
m Valerie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05-03 11:31:14 說
小吉,這是電箱!第一張是還沒有美化的,接下來幾張是已經美化了的!在本地,我們的電箱比第一張更糟糕!
m 邦妮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05-03 15:51:42 說
哇....把一個普通的變電箱...變成...這麼漂亮...
m 3266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05-03 17:21:54 說
看了讓人會心一笑,每一個市工程局應開放或舉辦創意比賽,讓台灣的街頭巷尾都能美化有自己的特色!不僅僅是變電箱!
m marat  於 2006-05-03 19:14:36 說
發人深省
m 高雄女生= 今日事、今日畢。 =  Ex MVP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05-03 19:47:41 說
pictographic 這樣路過...心情跟隨愉快起來~
畫的很棒!
m 每秒幸福  於 2006-05-03 19:49:48 說
...畫的真逼真
真都好好笑
m Bobo  於 2006-05-03 21:15:05 說
心情就跟著好了起來
m 知足常樂  於 2006-05-03 21:32:14 說
好棒喔~~~
m jianghongyao  於 2006-05-03 21:44:43 說
向真的一樣
m 蛇蛇= 謙虛~謙虛~謙虛 =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05-03 22:12:48 說
香港有一位外號'九龍皇帝'的老人 愛在電箱上寫書法字 因觸犯法律常被警察警告... 而現在已成為香港獨有的一個文化!
m 小昭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05-03 22:19:11 說
在台灣~電箱上只看的到花花綠綠廣告紙的殘跡
m point  Key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05-03 22:59:42 說
雖然好看但很突兀
m andrewyipph  於 2006-05-04 00:33:28 說
beautiful
m 胤平  於 2006-05-04 01:35:14 說
很棒..
m 夢行者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05-04 07:56:09 說
沒錢弄不起來..
m yenlon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05-04 18:53:10 說
這是台灣的嗎?要不要寄給各個縣市政府參考一下
m 峰寧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05-04 20:44:02 說
整得咁靚,實用嗎.人們又會珍惜嗎
m 貝雯= 很衝動也很冷靜的貓 =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05-08 21:50:32 說
小貓最可愛了~如果台灣也開放街頭藝術家這樣創作的話~應該也能有不錯的回響唷!!
手動登入


  
快速登入 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查詢密碼
 

  • 2025 網站改版公告
  •  
  • 歡迎NAMCO56加入!
  • 歡迎lon1329加入!
  • 歡迎Judy Rila加入!
  • 歡迎TC加入!
  • 歡迎太陽餅加入!
  • 歡迎Mzzzz加入!
  • 歡迎anthony899841加入!
  • 歡迎jbtu加入!
  • 歡迎安安加入!
  • 歡迎柯國斌加入!
  • 歡迎Walis Nokan加入!
  • 歡迎Rachel Green加入!
  • 歡迎James Doe加入!
  • 歡迎James Vergara加入!
  • 歡迎Sofia Vergara加入!
  • 歡迎Cindy Cheng加入!
  • 歡迎鄭母菌加入!
  • 歡迎Jin Chen加入!
  • 歡迎Wei Zihan加入!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