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心...會讓這城市改變很多...
‧本文由 asd 分享 ‧
2006-05-03 ‧
顯示 2,375 次
‧
轉寄 11 次
‧
短評 22 篇
‧
真的差異很大說∼∼∼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what is it..........?? ![]() | |
| 亂子
於 2006-05-03 08:51:40 說 哇~~~畫的好漂亮喔 | |
| 佳玲
謝謝分享! | |
| 剔
於 2006-05-03 09:32:04 說 cute | |
| Valerie
小吉,這是電箱!第一張是還沒有美化的,接下來幾張是已經美化了的!在本地,我們的電箱比第一張更糟糕! | |
| 邦妮
哇....把一個普通的變電箱...變成...這麼漂亮... | |
| 3266
看了讓人會心一笑,每一個市工程局應開放或舉辦創意比賽,讓台灣的街頭巷尾都能美化有自己的特色!不僅僅是變電箱! | |
| marat
於 2006-05-03 19:14:36 說 發人深省 | |
高雄女生= 今日事、今日畢。 =
這樣路過...心情跟隨愉快起來~畫的很棒! | |
| 每秒幸福
於 2006-05-03 19:49:48 說 ...畫的真逼真 真都好好笑 | |
| Bobo
於 2006-05-03 21:15:05 說 心情就跟著好了起來 | |
| 知足常樂
於 2006-05-03 21:32:14 說 好棒喔~~~ | |
| jianghongyao
於 2006-05-03 21:44:43 說 向真的一樣 | |
| 蛇蛇= 謙虛~謙虛~謙虛 =
香港有一位外號'九龍皇帝'的老人 愛在電箱上寫書法字 因觸犯法律常被警察警告... 而現在已成為香港獨有的一個文化! | |
| 小昭
在台灣~電箱上只看的到花花綠綠廣告紙的殘跡 | |
| point
雖然好看但很突兀 | |
| andrewyipph
於 2006-05-04 00:33:28 說 beautiful | |
| 胤平
於 2006-05-04 01:35:14 說 很棒.. | |
| 夢行者
沒錢弄不起來.. | |
| yenlonn
這是台灣的嗎?要不要寄給各個縣市政府參考一下 | |
| 峰寧
整得咁靚,實用嗎.人們又會珍惜嗎 | |
| 貝雯= 很衝動也很冷靜的貓 =
小貓最可愛了~如果台灣也開放街頭藝術家這樣創作的話~應該也能有不錯的回響唷!! | |








這樣路過...心情跟隨愉快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