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創意的桌面
‧本文由 活得精彩 分享 ‧
2006-05-09 ‧
顯示 5,205 次
‧
轉寄 8 次
‧
短評 34 篇
‧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hahaha........ 真的很有創意......... | |
| 妹豬
有趣! | |
| yenlonn
滿有創意的 | |
| 佳玲
謝謝分享! | |
| LAzyCat
不錯唷,還有分動線 | |
| 青春無價
於 2006-05-09 12:20:54 說 棒∼∼ | |
| Blue Bear Cafe
於 2006-05-09 13:19:26 說 excellent~! | |
| bellwort9
於 2006-05-09 13:24:09 說 侯賽雷~~ | |
| Valerie
Beh pai lah! | |
| 麼麼綠茶
於 2006-05-09 15:39:34 說 不錯~ | |
| linda
嘿嘿,有意思的~~ | |
| 冥蝶
哈 這個不錯 | |
| 沙婆罗
於 2006-05-09 17:38:09 說 这个好玩~~~`不过不会眼花吗? | |
| 洋芋片
哈哈好好玩喔 雖然蠻有創意的不過好想不太實用 | |
| 刺刺丸= =時間證明一切= =
帥氣耶!! | |
| jeffery0206
於 2006-05-09 19:48:34 說 冷~~~~~ | |
| 蛇蛇= 謙虛~謙虛~謙虛 =
對香港人來說還很有親切感呢! | |
| 一刻風
於 2006-05-09 21:19:05 說 精彩 | |
| zz1234
蠻有創意的說! 謝謝大大的熱心分享! | |
| point
蠻炫的 | |
| CATS
於 2006-05-14 23:48:56 說 it's creative..thxxx | |
| 憐翎= 冰藍色的夢 =
哈哈哈 真的很有創意咧! | |
| 老婆大人
有創意~~~ | |
| CHEN〃
於 2006-05-16 18:56:19 說 真是相當有創意...自己也來弄一個看看...哈哈 | |
| att67
於 2006-05-17 20:41:48 說 哇.......頭昏眼花 | |
| 不修水電的!!
於 2006-06-23 22:23:12 說 頭暈= = | |
| 小彬彬
厲害!那找資料夾的時候不會眼花嗎?!QQ | |
| 清綠berry_
找資料夾要先背地圖呢!! | |
| clara@melb
於 2006-08-01 16:05:52 說 Very creative and interesting! Thanks for sharing! | |
| 阿嬤
於 2006-09-01 14:03:57 說 有趣! | |
| 憐翎= 冰藍色的夢 =
帥欸XDD | |
| 牙雨
於 2006-09-03 16:39:23 說 這是香港的地鐵路線啦 | |
| 龍捲風= 平生修得隨緣性-粗茶淡飯也知足 =
創意十足! ![]() | |
| pistachio
哈哈!真的是很厲害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