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偷情,女人偷性!
‧本文由 活得精彩 分享 ‧
2006-05-14 ‧
顯示 4,002 次
‧
轉寄 19 次
‧
短評 10 篇
‧
書上見過一句話:在所有的婚外戀當中,男人偷情,目的為性;女人偷情,性情交融。
偷情對於男人來說,偷的就是偷的,偷到以後便不覺得那麼珍惜了。而女人則往往錯位,她們往往希望擁有偷的東西。
一個男人如果對一個女人產生了特別的情感,那麼他剛開始的時候,接受的是你的上半身,但日子久了,處心積慮想到的是如何得到身體。
而女人呢,她最開始的感情也是從上半身開始的,她付出的純粹是自己最真摯的東西。
男人得到女人後,會覺得累,那是因為男人得手後愛情開始變冷,而女人的愛情感覺則剛剛開始。
男人想得是如何結束情緣,女人則想得如何天長地久。
把性與情分開,對男人是一種人性的浪漫,而對女人則是一種人性的折磨。
女人需要浪漫情懷,沒有性的愛戀讓她們感到聖潔,而有性的浪漫才讓女人刻骨銘心、迷失自己。
女人淪為了愛的俘虜,任何人也改變不了為奴隸的命運。為了情,女人甘願當牛做馬。女人都希望男人對他們好,但好的的標準則是情與性的統一。
聰明的女人因為太聰明,所以不把男人放心上,她們便寂寞,癡心的女人傷痛後才知滿心的傷痕無一處值得眩耀。
女人沒有愛情時會嫌自己被浪費,怕錯過了人生戀愛的好時光,被男人用舊才懂得愛情不過是春夢一場,那個讓她死去活來的人不過是個再俗不過的人,於是後悔,於是就恨。
女人用真心去愛,換來總是傷害,像男人那樣以採花摘草的心情去愛,又做不到。
男人往往有了新的目標以後,遺棄老情人,這對他們來說,是很隨意的事情。
男人始終自私,他會選擇對自己最有利的選擇。也許他曾經愛過,但那是過去的事。誰會為了百分百的愛而放棄千分之千的新戀情呢?
但是對於癡情的女人來說,這很可能是最殘忍的事情。癡情是女人的大敵。女人總是被動的,被引誘的女人一旦為情人拋棄或全部的理想在一夜之間化成泡影之後,就會深深地陷入一種絕望,滋生出的變態的報復心理。
有些傻女人,用自己的生命去留住他;有些女人天真的用身體去留住他,結果這兩种女人都失敗了。
男人接納一個女人的開始是因為他愛你的上半身,他喜歡的是你的性格你的智慧。你的學識你帶給他的不同的感受,但是當他對你沒有了舊日的情感,他用上半身說分手,而對下半身的渴望已經淡漠。
如果一個女人渴望用自己的下半身去挽留一段逝去的愛情,那麼她未免太高估這個男人對她的迷戀。
男人可以長久的傾慕一個女人,因為他對女人上半身的渴望超過了下半身。
在這個瘋狂的年代裏,畢竟是少數。男人的獵取的本性是改變不了的。
所以聰明女人用身體思考,平庸女人用臉蛋思考,最笨的女人用下半身思考。
有人說人的一生要愛過三個人才算是真正的記住了愛情。既然如此,就不必用超出的那份痛苦去緬懷。
留著你剩下的精力和時間,耐心的等待那即將出現的兩個,也許那才是最完美的愛情!
但不管是怎樣的故事,請千萬記住:愛情,從上半身開始!
偷情對於男人來說,偷的就是偷的,偷到以後便不覺得那麼珍惜了。而女人則往往錯位,她們往往希望擁有偷的東西。
一個男人如果對一個女人產生了特別的情感,那麼他剛開始的時候,接受的是你的上半身,但日子久了,處心積慮想到的是如何得到身體。
而女人呢,她最開始的感情也是從上半身開始的,她付出的純粹是自己最真摯的東西。
男人得到女人後,會覺得累,那是因為男人得手後愛情開始變冷,而女人的愛情感覺則剛剛開始。
男人想得是如何結束情緣,女人則想得如何天長地久。
把性與情分開,對男人是一種人性的浪漫,而對女人則是一種人性的折磨。
女人需要浪漫情懷,沒有性的愛戀讓她們感到聖潔,而有性的浪漫才讓女人刻骨銘心、迷失自己。
女人淪為了愛的俘虜,任何人也改變不了為奴隸的命運。為了情,女人甘願當牛做馬。女人都希望男人對他們好,但好的的標準則是情與性的統一。
聰明的女人因為太聰明,所以不把男人放心上,她們便寂寞,癡心的女人傷痛後才知滿心的傷痕無一處值得眩耀。
女人沒有愛情時會嫌自己被浪費,怕錯過了人生戀愛的好時光,被男人用舊才懂得愛情不過是春夢一場,那個讓她死去活來的人不過是個再俗不過的人,於是後悔,於是就恨。
女人用真心去愛,換來總是傷害,像男人那樣以採花摘草的心情去愛,又做不到。
男人往往有了新的目標以後,遺棄老情人,這對他們來說,是很隨意的事情。
男人始終自私,他會選擇對自己最有利的選擇。也許他曾經愛過,但那是過去的事。誰會為了百分百的愛而放棄千分之千的新戀情呢?
但是對於癡情的女人來說,這很可能是最殘忍的事情。癡情是女人的大敵。女人總是被動的,被引誘的女人一旦為情人拋棄或全部的理想在一夜之間化成泡影之後,就會深深地陷入一種絕望,滋生出的變態的報復心理。
有些傻女人,用自己的生命去留住他;有些女人天真的用身體去留住他,結果這兩种女人都失敗了。
男人接納一個女人的開始是因為他愛你的上半身,他喜歡的是你的性格你的智慧。你的學識你帶給他的不同的感受,但是當他對你沒有了舊日的情感,他用上半身說分手,而對下半身的渴望已經淡漠。
如果一個女人渴望用自己的下半身去挽留一段逝去的愛情,那麼她未免太高估這個男人對她的迷戀。
男人可以長久的傾慕一個女人,因為他對女人上半身的渴望超過了下半身。
在這個瘋狂的年代裏,畢竟是少數。男人的獵取的本性是改變不了的。
所以聰明女人用身體思考,平庸女人用臉蛋思考,最笨的女人用下半身思考。
有人說人的一生要愛過三個人才算是真正的記住了愛情。既然如此,就不必用超出的那份痛苦去緬懷。
留著你剩下的精力和時間,耐心的等待那即將出現的兩個,也許那才是最完美的愛情!
但不管是怎樣的故事,請千萬記住:愛情,從上半身開始!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雨仔
於 2006-05-14 11:24:18 說 認同!! | |
| qubeleyyeung
心酸...... | |
| clara@melb
於 2006-05-14 21:33:28 說 women are quite poor... | |
| Valerie
認同本文,千萬不要用下半身去留住男人! | |
| 小壞
於 2006-05-15 23:27:49 說 剖析深入淺出 於我心有戚戚焉 | |
| 小天使
很精闢 | |
| 峰寧
男人得到你的身體就會珍惜你呢 | |
| 蛇蛇= 謙虛~謙虛~謙虛 =
女人要愛惜自己... | |
| point
說的蠻好的 | |
| 小黑
於 2006-05-24 18:00:50 說 一句話..別用性來維持關係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