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海生館內的告示牌 (幽默喔)
‧
2004-05-21 ‧
顯示 4,029 次
‧
轉寄 7 次
‧
短評 19 篇
‧
看來台灣也會來個美式幽默了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研磨咖啡*
於 2005-01-08 11:21:25 說 .....呵呵 | |
| 綠茶
於 2005-01-08 11:37:29 說 哈哈 | |
| 小乖
於 2005-01-08 11:52:15 說 ㄜㄜㄜ.... | |
| KK
ㄏㄏㄏㄏㄏㄏ | |
| 愛麗絲瓜
幽默幽默 | |
| 米果= ♬♪動感♡♥小米果♥♡ =
哈哈~~~~ | |
| bruce= 曾經都是美好的回憶 =
ㄎ | |
| ~順~
呵呵 ![]() | |
| ㄚ喬
於 2005-08-13 11:02:49 說 ....... | |
| ccccc
哈哈~~~ | |
| point
所以要轉彎 | |
| 姿君
哈∼ | |
| 戀戀微風
真的嗎~~ 感覺像合成的ㄟ~~ | |
| 深白色
於 2006-03-20 11:34:32 說 哈哈....哈.......好白痴喔!! | |
| 丫聰
簡單明暸 | |
| 星兒
幾搞笑~ 哈哈~~ | |
| 小P
於 2007-05-29 22:59:20 說 幽默幽默 | |
| ★水澄祤☆
於 2007-06-11 16:28:34 說 真幽默 | |
| 月影
於 2008-06-29 21:16:00 說 依家真係有車可以落水!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