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身體不好
‧本文由 w28960138 分享 ‧
2006-06-05 ‧
顯示 5,272 次
‧
轉寄 4 次
‧
短評 30 篇
‧
微閣有發票喔~~~
什麼叫身體不好,發票最清楚.....

什麼叫身體不好,發票最清楚.....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Dr.猶豫
於 2006-06-05 00:24:20 說 無言 | |
| KK
只是因為肚子不舒服進去上廁所而已啦!!別想太多...... | |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錢太多不行哦.......... ![]() | |
| 星空夜語
這是薇閣旁邊停車場所給的發票吧.... | |
| jun
好似看到有人竊笑.......... | |
| Linny Poo
薇閣式啥東西阿? | |
| 小昭
呵呵~~ | |
| 叮咚= Dare to dream, able to win! =
L+ln, 你不是台灣人吧....薇閣是台灣有名的汽車旅館, 不過好像大家去那裡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哈哈哈哈 ![]() | |
| 珊
um...我也不是台灣人...汽車旅館,是不是旅館? 如果是旅館,又關"汽車"什麼"事呢? 不解...! 是開汽車進去的吧..!!?hahaha | |
| wu sir sir= don't worry, be happy! =
養精蓄銳,速戰速決!什麼不好? | |
| Valerie
是呀,汽車旅館,就是可以把車子停在房間門口的旅館!叮咚,我有說錯嗎?嘻嘻嘻…… 我對台灣文化蠻了解的哦! | |
| 叮咚= Dare to dream, able to win! =
Valerie, 你厲害....台灣很多訊息你都很了解哩, 是視野開闊的新人類喔. (以上是從歷來評論觀察的) ![]() | |
| Valerie
謝謝、謝謝……!(害羞中…… 嘻嘻嘻……) | |
| Darryl= 來~來~來~給它繼系~搖~下企 =
這樣聽來 你應該有去過汽車旅館喔 這是害羞的原因吧~~ | |
| Valerie
嘻嘻…… Darryl,沒有啦。 第1,我不是台灣人,去到台灣,總是要挑便宜的旅館來住。最好是在NTD1千以下。所以,汽車旅館只能看看就好! 第2,很多雜誌都有介紹嘛! | |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竊笑.........jun 是指我嗎..........?? ![]() 另外..........motel 這種東西也不是台灣獨有的啊.......... 有這麼難理解嗎..........!!?? | |
| 老婆大人
ㄎㄎ... | |
| 珊
原來是這樣哦.... 那麼沒有汽車的人怎麼辦了......?hahaha說笑啦 | |
| 叮咚= Dare to dream, able to win! =
你可以學之前那個沒開車但卻去麥當勞得來速買套餐的那招啊, 應該能過關. | |
| 洋芋片
阿知識不足 不知道你們在講什麼的說 | |
| 石斑
於 2006-06-11 21:18:25 說 怎那麼久>< | |
| 如桑
哈哈,這個照片真的挺幽默的,不過仔細一看,留言的觀眾所留的說也不錯笑,哈哈!!不開車,但可以到汽車旅館"抽客"那招.... | |
| 憐翎= 冰藍色的夢 =
KK: 廁所上個一小時,他腸胃可能有問題哦~~哈哈 | |
| 不修水電的!!
於 2006-06-23 22:08:29 說 才一個半小時= = | |
| 毛毛
於 2006-06-25 23:53:20 說 哈哈哈 ‵‵ 只是肚子不舒服呀!! | |
| fish
噓 | |
| 小月
動作迅速確實 | |
| 姿君
ㄏㄏ~ | |
| DaVid TC
於 2009-12-16 05:15:34 說 有出來時間 所以是離開付錢阿 | |
| uubear
於 2011-11-22 18:08:13 說 可能吵架ㄅ==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