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厲害...40顆心都沒重覆(蠻有趣的一封情書!!)
‧本文由 asd 分享 ‧
2006-06-08 ‧
顯示 2,954 次
‧
轉寄 48 次
‧
短評 17 篇
‧
我
愛的~:
恕我冒昧之
,暢述我的傷
,
妳的美麗使我驚
,差點失去重
和垂
,
我對妳一見傾
,縱使嫦娥下凡我也不會動
,
雖然妳是一片冰
,我也不會灰
,
我已經下了最大的決
、耐
,
再加上小
、細
、留
,
絲毫不敢粗
,捧著我最真摯的
,
希望和妳永結同
,請妳放
,
我不會對妳負
,加強妳的信
,
希望妳不要多
,天地良
,
我對妳一定專
,不會偷
,
此生此世我絕不變
,星星知我
,
我以一顆痴
,靜待妳的芳
,
即使海枯石爛我也不會死
,請妳別叫我傷
,
在我的內
,妳是我的甜
,
請妳可憐我的一番苦
,莫讓我寒
,使我秋霜寸
。
這封信句句代表我的真
,希望能贏得妳的
。
最後祝妳歡
死沒良
的我
(嘿嘿......我發現傷心有兩個)
愛的~:恕我冒昧之
,暢述我的傷
,妳的美麗使我驚
,差點失去重
和垂
,我對妳一見傾
,縱使嫦娥下凡我也不會動
,雖然妳是一片冰
,我也不會灰
,我已經下了最大的決
、耐
,再加上小
、細
、留
,絲毫不敢粗
,捧著我最真摯的
,希望和妳永結同
,請妳放
,我不會對妳負
,加強妳的信
,希望妳不要多
,天地良
,我對妳一定專
,不會偷
,此生此世我絕不變
,星星知我
,我以一顆痴
,靜待妳的芳
,即使海枯石爛我也不會死
,請妳別叫我傷
,在我的內
,妳是我的甜
,請妳可憐我的一番苦
,莫讓我寒
,使我秋霜寸
。這封信句句代表我的真
,希望能贏得妳的
。最後祝妳歡

死沒良
的我(嘿嘿......我發現傷心有兩個)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有la.......... 傷心有重複.......... 不過我想問一下.......... 第三行中"重心和垂心" 中的"垂心" 是什麼意思.......... | |
| ㄎㄎ
寫得太好啦!拍拍手~ | |
| 燕子
於 2006-06-08 02:28:02 說 呵呵 | |
| jun
呵呵 ~~ | |
| 佳玲
謝謝分享! | |
| nh8287
於 2006-06-08 11:11:53 說 呵呵 ~~ 謝謝分享! | |
| 亂子
於 2006-06-08 12:27:52 說 呵呵 | |
| 青春無價
於 2006-06-08 12:56:11 說 cool~ | |
| 峰寧
一定很感動 | |
| Valerie
單子一個‘心’也有兩次,算不算重復? | |
| 3266
心心相印勝千言萬語! | |
| 小凝
心呀~~~~~~~~ | |
| linda
厲害~厲害~~很感動~~ | |
| 活得精彩= 練習不經意的仁慈與不自覺的美德 =
這不是偶分享的嗎? | |
| 櫻桃毛毛
太多心了吧.. | |
| 高雄女生= 今日事、今日畢。 =
心心心,好多心耶~~ 真心待人最重要。 有愛心、誠心、信心 | |
| 小黑
於 2006-07-13 17:28:47 說 厲害~厲害~~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