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成熟的愛
‧本文由 w28960138 分享 ‧
2006-06-22 ‧
顯示 5,648 次
‧
轉寄 26 次
‧
短評 20 篇
‧
情人之間的相處最重要的是互相信任、包容、尊重和珍惜,很多人常常會在對方不知情的情況下,去翻去看對方的東西,可是這樣就是不尊重對方;而最常見的就是常常會在對方告訴你一件事後,而你卻說類似「是嗎、你在說謊」這樣不相信他的話,其實這樣的話很傷人,然而傷害不是一天造成的,當傷口越來越大,痛越來越深時,也就是結束這段感情的時候了。
一個成熟的愛,是要給對方足夠的空間和時間,很多人總認為我愛你,所以我要天天和你在一起,或是一但對方不在身邊,就無時無刻電話拼命打,這樣只會讓對方反感,覺得不自由,愛一個人是要做到讓對方自由、快樂,感覺到有安全感、更不讓對方覺得有壓力,這才是一個成熟的愛。
當然不只這樣,愛一個人就要愛原來的他,要懂得體諒他,很多人總是不懂得珍惜,老是抱怨對方怎樣怎樣的,例如:他不夠亮麗,那你大可以去找一個比他更出色的人來和你交往,或是他不夠時間陪你,那你也可以去找一個閒閒沒事做的人來陪你,甚至男生最常說的就是「你的胸部不夠大,或是太小」即然這樣,那你為何不找一個巨乳、胸部大的人呢?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每個人都有缺點,更何況想想自己,又有多完美,憑什麼去要求別人,如果你要對方變成一個你喜歡的樣子,我想你直接換一個會更好,如果你曾想過要改變你的另一半,那你就不是真的愛他,愛他就要愛他原來的樣子、個性、愛他原來的一切,甚至是他的缺點,你可以適著包容,如果你覺得委屈,證明他不適合你,你應該找一個更適合你的人交往。
記得,真正成熟的愛,是要讓對方快樂、自由、覺得被尊重、被信任、被關心,不讓他有壓力,愛原本的他,不要要想改變他。
希望看完這篇,能夠讓你有所體會,成為一個百分百的情人,讓你的另一半得到真正成熟的愛。
一個成熟的愛,是要給對方足夠的空間和時間,很多人總認為我愛你,所以我要天天和你在一起,或是一但對方不在身邊,就無時無刻電話拼命打,這樣只會讓對方反感,覺得不自由,愛一個人是要做到讓對方自由、快樂,感覺到有安全感、更不讓對方覺得有壓力,這才是一個成熟的愛。
當然不只這樣,愛一個人就要愛原來的他,要懂得體諒他,很多人總是不懂得珍惜,老是抱怨對方怎樣怎樣的,例如:他不夠亮麗,那你大可以去找一個比他更出色的人來和你交往,或是他不夠時間陪你,那你也可以去找一個閒閒沒事做的人來陪你,甚至男生最常說的就是「你的胸部不夠大,或是太小」即然這樣,那你為何不找一個巨乳、胸部大的人呢?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每個人都有缺點,更何況想想自己,又有多完美,憑什麼去要求別人,如果你要對方變成一個你喜歡的樣子,我想你直接換一個會更好,如果你曾想過要改變你的另一半,那你就不是真的愛他,愛他就要愛他原來的樣子、個性、愛他原來的一切,甚至是他的缺點,你可以適著包容,如果你覺得委屈,證明他不適合你,你應該找一個更適合你的人交往。
記得,真正成熟的愛,是要讓對方快樂、自由、覺得被尊重、被信任、被關心,不讓他有壓力,愛原本的他,不要要想改變他。
希望看完這篇,能夠讓你有所體會,成為一個百分百的情人,讓你的另一半得到真正成熟的愛。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pomy
於 2006-06-22 00:27:22 說 ^.^ 說的真好 ~~~做的時候就不一樣了 | |
| 星空夜語
我有個疑問...為什麼會出現廣告?還有文章內為啥會有那麼多的連結點@@? | |
| 月影
於 2006-06-22 01:41:27 說 唉! 說穿了~人總是要傷害過才會懂得"失ㄑ",才會懂的"珍惜"。但是又有幾個人能真正做到作者一樣呢!! 大家心裡都知道答案的... | |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在愛裡是沒有理性可言的.......... | |
| jun
互相信任、包容、尊重和珍惜 | |
| Valerie
舉手、 | |
| 亂子
於 2006-06-22 10:34:45 說 那原本的他反而不是我愛的...是不是我不愛他呢? | |
| 珊
對呀小吉.......在愛裡真的沒有理性可言... 有些人一但愛上就變得不再理智...會做出一些傷害相方的事來... | |
| bich
於 2006-06-22 13:01:30 說 可以用文字形容的愛 比不上那個真實的心 | |
| nh8287
於 2006-06-22 15:27:13 說 投降了...... | |
| xu= 我一嵗了 =
“ | |
| 峰寧
沒有安全感就不好了 | |
| 小凝
人大了就會成熟啦 | |
| 3266
知易行難! | |
| 幽靈
嗯很有道理...多謝分享 | |
| 小小祥~
於 2006-06-23 13:50:09 說 有道理 | |
| michael
於 2006-06-23 21:27:21 說 有所體會 | |
| ping
於 2006-06-24 07:43:54 說 年紀與成熟不見得成正比 | |
| Valerie
我是想說:同意本文啦! | |
| 良羽
互相體諒、包容。 要常回來復習。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