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沙雕大賽
‧
2004-06-10 ‧
顯示 4,339 次
‧
轉寄 40 次
‧
短評 31 篇
‧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Elaine☆~~
於 2005-01-02 18:36:02 說 嘩!猴鰓雷! | |
| *幸福d承諾*
於 2005-01-09 12:52:40 說 好勵害唷 ... ^^ ! 那一定用ㄌ很久吧 ! 累 = =+ | |
| 凱子
於 2005-01-27 04:31:45 說 太強了啦@@ | |
| 月夜星光
於 2005-01-28 01:29:29 說 挖好美喔感謝分享 | |
| poppopp
於 2005-02-07 13:25:37 說 真正猛!這麼會雕刻. | |
| Darryl= 來~來~來~給它繼系~搖~下企 =
讚讚讚 | |
| 椅子
於 2005-02-10 17:40:01 說 水喔! | |
| ★.小鱷魚*.°●
於 2005-02-10 17:41:39 說 水ㄝ~~~~ | |
| D哥
於 2005-02-20 19:47:58 說 巧奪天工呀~~鬼斧神工~~佩服佩服~~ | |
| Chieh
於 2005-02-20 20:44:34 說 哇!這技術就高超了......下雨時,會怎樣阿? | |
| Pinky
於 2005-03-06 00:49:21 說 下雨就完ㄌ>>> | |
| 竹川瑩
於 2005-03-19 13:03:44 說 勵害 | |
| Maximilian
於 2005-03-24 20:13:31 說 @@@@@@@@@@@ | |
| 心酸 σ°
於 2005-03-27 03:30:08 說 栩栩如生.....好真實唷!! 給你5顆星嚕@@ | |
| *穎*
於 2005-04-16 18:21:21 說 超利害..棒 | |
| ws
鬼斧神工~~~不知道可以在哪裡看到?? | |
| 憐翎= 冰藍色的夢 =
怎麼堆的=口=?! | |
| 小小祥~
於 2005-05-15 21:27:17 說 太屌了(有一些事小美人魚的腳色耶@@) | |
| ~安仔~
於 2005-05-15 21:30:14 說 ㄆㄆ....日本有再比賽這種砂雕藝術~~!!! | |
| bruce= 曾經都是美好的回憶 =
厲害 | |
| xu= 我一嵗了 =
棒!! | |
| ccccc
太厲害了 | |
| 小笨蛋
於 2005-08-25 12:09:02 說 好強喔~~! | |
| oo0y小小如y0oo
創意+上技術的精采傑作~~ | |
| point
好巧的工藝 | |
| 阿杰
於 2005-09-19 11:26:09 說 鬼斧神工 | |
| coripoco
於 2005-11-17 12:23:59 說 好厲害喔~~~~ | |
| A錢達人
真的是沙子嗎 | |
| zz1234
好美啊! 謝謝分享! | |
| 小祐
好棒喔!!一定很難~ | |
| sarah5955
於 2007-04-25 21:18:40 說 這沙子是否特殊處理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