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rix 2 幕後實照
‧
2004-06-14 ‧
顯示 5,581 次
‧
轉寄 9 次
‧
短評 31 篇
‧
就為了拍這部片,真的去蓋條"高速公路",製造車禍現場!
這種大手筆,國片真的很難比~~><||
這種大手筆,國片真的很難比~~><||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Darryl= 來~來~來~給它繼系~搖~下企 =
太....太...太猛了 | |
| 甘仔店
台灣沒有場地 而且說實在的 政府對於電影文化的推廣實在做的很差 根本就是沒有在關心台灣國片的發展 很糟 使的國片群變成了小眾... | |
| airworm
於 2005-02-19 00:04:17 說 原來是駭客的場景阿~ 真是大手筆 | |
| 草莓喵喵^~^
於 2005-02-19 00:07:52 說 不會吧 真ㄉ造一ㄍ地出來唷 ....太強ㄌ | |
| 深白色
於 2005-02-21 08:56:44 說 ㄏㄏ.........厲害....外國人錢真多 | |
| KK
新聞有報喔 | |
| 絕代之狂
於 2005-03-16 00:10:06 說 這不是駭客任務續集嗎?很好看 | |
| 香吉士漢堡
於 2005-03-24 23:02:01 說 有什麼辦法呢? 哀 | |
| Maximilian
於 2005-03-25 22:48:05 說 ai... | |
| Dr.猶豫
於 2005-03-27 02:41:31 說 有錢的外國人 ㄞ... | |
| google
於 2005-03-27 03:32:30 說 台灣政府也很有錢阿 只不過被政客吃光啦 只剩零頭稿民生啦 | |
| 吾亦私
於 2005-04-14 22:08:47 說 國片不能起飛..差別就在這囉.....一些知名導演寧可將大筆鈔票拿到外國去拍片.. 又不一定會得獎......唉..... 呼籲大家多看看國片......國片加油 | |
| 牛奶糖
於 2005-04-22 17:27:00 說 影片是文化戰爭 更可言是文化侵略 台灣人看日劇 韓劇 港片 大陸片 西洋......等 低俗的政客只是強調本土的井底蛙 放眼國際的文化戰我們是處於挨打的國家 一直強調台灣人要愛台灣 那是文化敗國的悲鳴聲~~ | |
| asd
美友付出怎麼收穫 | |
| joe
放眼看整個螢光幕,不論是電視,電影.台灣政府確實是沒有在提倡了.粉可惜.......... | |
| ~順~
驚~真是大手筆 | |
| michael
於 2005-07-15 18:59:44 說 猛 | |
| 三三
於 2005-07-18 12:21:27 說 有夠猛 | |
| bruce= 曾經都是美好的回憶 =
國片比不上>< | |
| kazaya
台灣的市場的確不值得花這樣的錢~場地台灣也不如別人~比錢的話都進入政客口袋有何可比~比推行本土化比誰都積極(走向國際化,有必要這樣強調嗎?)~ | |
| 戀戀微風
台灣連賽車場都生不出來了~~何況只是為拍電影~~ | |
| AHHO
於 2005-08-13 13:29:10 說 太猛了 不過台灣也很棒 | |
| ccccc
太厲害嚕 | |
| Escada
於 2005-08-24 03:34:59 說 太棒了 !!! | |
| point
難怪花很多錢 | |
| black
台灣不重視藝術創作性的東西,所以台灣很可悲。厲害的導演都到國外發展,國片前途可危啊 | |
| Valerie
最近的臺灣片也好看呀!加油、加油! | |
| 如桑
最近有一些些台灣的偶像劇有在國外網站看到...希望台灣加油!! | |
| 321
現在知道花錢看創作是應該的了. | |
| 小傳仔
於 2007-07-09 23:20:21 說 國外真的很厲害唷~ | |
| pistachio
果然是大手筆的製作!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