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紅色版的"檳榔"嗎?
‧本文由 瑜 分享 ‧
2006-07-12 ‧
顯示 3,020 次
‧
轉寄 6 次
‧
短評 15 篇
‧
照片來源:松田崗創意生活農莊 www.sontenkan.com.tw
照片時間:2006年5月25日
你一定看過「聖誕紅」,也許你有聽過或看過「聖誕椰子」,但,你可能沒看過「聖誕椰子的果實」。聖誕椰子的果實就像台灣的檳榔,但,顏色卻是「紅」色的。這是它為什麼被稱為「聖誕椰子」的原因。
在松田崗擁有全國戶外最大的棕櫚科植物園,有八十多種以上不同的棕櫚科植物。所以,就算是每天在這工作,天天看,都有不同發現,這是大自然最美的地方。而更棒的棕櫚科植物園探索,都在7月至9月的松田崗「歡樂嘉年華季」。






照片時間:2006年5月25日
你一定看過「聖誕紅」,也許你有聽過或看過「聖誕椰子」,但,你可能沒看過「聖誕椰子的果實」。聖誕椰子的果實就像台灣的檳榔,但,顏色卻是「紅」色的。這是它為什麼被稱為「聖誕椰子」的原因。
在松田崗擁有全國戶外最大的棕櫚科植物園,有八十多種以上不同的棕櫚科植物。所以,就算是每天在這工作,天天看,都有不同發現,這是大自然最美的地方。而更棒的棕櫚科植物園探索,都在7月至9月的松田崗「歡樂嘉年華季」。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這麼紅的果實就感覺它很"毒".......... ![]() | |
| xu= 我一嵗了 =
看起来很美~~ | |
| 霈
於 2006-07-12 09:36:58 說 怎麼好像染色的 | |
| 丫聰
好鮮豔~ | |
| 挴喘
於 2006-07-12 10:47:38 說 疑も墅腔晇伎 | |
| Valerie
沒聽説過‘聖誕椰子’。 | |
| wu sir sir= don't worry, be happy! =
也不是"檳榔"囉! | |
| LO
於 2006-07-12 14:09:12 說 請問....可以吃嗎?? | |
| 珊
小吉~我反而覺得應該很好吃~^_^~哈哈~~ | |
| 幽靈
原來是聖誕椰子的果實押 | |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珊.... 那妳吃過沒事再介紹給我吃.......... ![]() | |
| 瑋君子
於 2006-07-13 01:04:57 說 沒錯..看起來像有毒.. | |
| 小k
於 2006-07-13 02:05:47 說 好可愛哦..真的可以吃嗎..?? | |
| 亮菁菁
好小的椰子喔~@@ | |
| point
沒看過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