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生產的巧克力~
‧本文由 w28960138 分享 ‧
2006-07-12 ‧
顯示 2,634 次
‧
轉寄 5 次
‧
短評 23 篇
‧
最近又暴出食品中xxx,話說雀巢在大陸生產的巧克力~
吃前看一看最好,切完再吃比較好~
看不出來表面是甚麼嗎!?那就繼續看





吃前看一看最好,切完再吃比較好~
看不出來表面是甚麼嗎!?那就繼續看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pomy
於 2006-07-12 00:10:43 說 那是啥....小強口味的巧克力嗎 | |
| KK
大陸的東西不能吃阿!! | |
| erendil
於 2006-07-12 00:30:35 說 他好像已經吃了一口小強口味的巧克力, | |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嘩.....好恐怖.......... 不過看包裝上的文字不像是內地生産的.......... can prove it..........!!?? | |
| 甘仔店
媽呀 被分屍的蟑螂 | |
| 亂子
於 2006-07-12 09:01:52 說 天啊>口<..大陸人這樣生產東西難道他們自己都不用吃的嗎? | |
| 小白
阿拉伯文啊~ | |
| 霈
於 2006-07-12 09:39:12 說 真恐怖~~~不過那個文字怪怪的 | |
Mazda3= 漫漫北國之旅 =
是小強口味的巧克力ㄝ... | |
| 丫聰
好噁哦~ | |
| 峰寧
太恐怖了 | |
| yunem
是阿拉伯文字呀! 做人應該公平一點,大陸雖然多假貨,但是也請不要亂扣帽子。 台灣也有不良食品商人亂用工業添加物呀。 人在金錢的面前已經臣服了! | |
| Valerie
哎呀!蟑螂口味的Kit Kat! | |
| wu sir sir= don't worry, be happy! =
新出品囉!有什麼奇怪?!^^ | |
| 妖
於 2006-07-12 13:51:39 說 是阿拉伯文字呀! 做人應該公平一點,大陸雖然多假貨 ,但是也請不要亂扣帽子。 台灣也有不良食品商人亂 用工業添加物呀。 人在金錢的面前已經臣服了! 请不要见风就是雨!狼来的故事谁都知道```做人要厚道,支持yunem | |
| 珊
已經吃了一口...../_\.....欲哭無淚了...... | |
| 幽靈
哇哈哈哈~好想咬一口 | |
| jianghongyao
於 2006-07-12 21:32:59 說 omg要注意喔 | |
| JJL
於 2006-07-13 00:02:43 說 大陸已是世界生產工廠,幫阿拉伯國家生產巧克力不足為奇. 但無生產地照片來佐證,難免會引起爭議~~ 若急於提出"台灣"來反證,就表示已對自己國家產品失去了信心 消費者心中自有一把尺的! | |
| 瑋君子
於 2006-07-13 01:03:44 說 哪買到的阿拉伯巧克力? | |
| 小k
於 2006-07-13 02:04:34 說 好噁心哦 | |
| 思錡
買到這種巧克力的仁兄,不知是否有得到雀巢公司的賠償...? | |
| point
要小心一些 | |







是小強口味的巧克力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