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後餘生
‧本文由 asd 分享 ‧
2006-07-26 ‧
顯示 1,371 次
‧
轉寄 0 次
‧
短評 11 篇
‧
哇∼∼∼∼發飆了∼∼
Deer Attack.wmv (1.94 MB)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好可怕.......... | |
| kiki玲= 凡事往好處想 =
還好牠不咬人 | |
| xu= 我一嵗了 =
哎呀~惹到它了 | |
| 哈哈
於 2006-07-26 11:26:36 說 鹿也會很兇哦 | |
| Valerie
一定是他惹惱了鹿兒! | |
| 雁行千里= 我的山居夢在 ---南庄 =
原來鹿也這麼兇。但我想知道那個拍攝的人就這樣一直拍也不管他死活。就像前幾天有一則新聞討論說,救人重要還是新聞報導重要? | |
| 專打嘴砲之羊痔不涼= 全國醫生關光光,羊痔才能不再涼 =
所以你知道囉,拿掉刀啦槍啦之後,赤手空拳的"人",是一種多麼軟弱的"動物",即使面對看似無害的鹿兒,依然毫無招架與反擊的能力 | |
| tacoma
野生動物不好惹喔 | |
| swan
於 2006-07-28 18:37:02 說 野生動物不好惹喔 | |
| scottyu
於 2006-07-31 22:07:54 說 鹿生氣起來也很可怕的。 | |
| point
離牠遠點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