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想一個人的時候

‧本文由 asd 分享 ‧ 2006-08-08 ‧ 顯示 2,204 次 ‧ 轉寄 33 次 ‧ 短評 15 篇 ‧
當你想一個人的時候

當你想一個人的時候,會想緊緊的抱著他嗎?
......我會

當你想一個人的時候,會想摸摸他的頭髮或拍拍他的肩膀嗎?
......我會

當你想一個人的時候,會想撥個電話,只是說聲“嗨”嗎?
......我會

當你想一個人的時候,會想到他的樣子或他說的一句話,忍不住的微笑嗎?
....我會

如果這個人不是你的另一半,你還會這樣做嗎?
我不會──因為我怕........
我怕這樣的方式會讓別人誤會。

有時候,我會好想緊緊的抱一抱某個人,
那是因為高興、難過或跟他有著感同身受的感覺。

有時候,我會好想摸摸某個人的頭髮、拍拍他的肩膀,
那是因為心裏有份憐惜、一份心疼。

有時候,我會好想撥個電話,
只是想告訴他,我沒有忘記他,
說聲“嗨”然後滿意的帶著微笑,輕輕掛上電話。
那是因為友誼需要經營。

有時候,我會想到某個人的樣子或他曾說過的一句話,
忍不住的笑了起來,那是會心的一笑。

久未見面的朋友,痛快的擁抱,
是讓人感覺溫暖的,不分男女。

拍拍他的肩膀,摸摸他的頭髮,
是讓他知道,他的感受,我也有過。

撥個電話,跟他說聲“嗨”,
只是要說,我很好,我沒有忘記你,
即使你不記得我了,也沒關係!

忍不住的微笑,是覺得你在最適當時候,
總會說出最適當的話,讓我回味久久。

因為你的智慧,讓我了解有時候其實不需要在意太多。
也或許讓我覺得“你真的很可愛”。

但是大部份的有時候,我卻只是想想而已,
這樣的情形讓我沒由來的羨慕起外國人來了。

有的時侯我們之間不必說太多我相信你就會了解我........^^
有的時侯我只要露個笑容你就知道我的感受.....
我相信我們是這樣的朋友.......no matter what

我一定站在妳這邊......
因為認識了你我覺得真的很棒^^....讓我能認識了這麼好的你^^

朋友就是那麼簡單......
咱們不需要社會理論的那一份複雜......

也許各有各的生活....不過只要你一句話.....
.我一定會為你支持到底的^^

有時,現實生活消磨不少鬥志.....折磨人的意志......
不過我只要一看見代表你們關心的email......
又會整個人復活過來.......就像自信裡得到了power......
我希望我的信同樣能給你們堅持下去的勇氣........

因為簡單的一句話--我們是好朋友--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寄件者: 為避免成為廣告信跳板,本功能限會員使用!加入會員
收件者:
留言:
 
forward collect
collect title
collect button
  •  思念

keword icon
關鍵字建檔說明
  1. 關鍵字是您認定內容相關性或方便記憶、搜尋的用詞。
  2. 以名詞為主,避免用詞習慣的差異。
  3. 設定欄位上方為目前的關鍵字詞及得票數。
  4. 被勾選的關鍵字代表您所投的認同票。
  5. 您可勾選這些選項,或由設定欄中新增更多關鍵字。
  6. 新增關鍵字時,請以空白或斷行來區隔關鍵字。
為了更容易取得相關資訊,請大家協助建檔,謝謝!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1.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2.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3.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附加檔案 中的附件有三種不同的呈現方式,均限會員使用
  1. 圖檔類型 以縮圖方式呈現,點縮圖後會浮現原尺寸圖檔!
  2. 檔案類型 以檔名方式呈現,建議先另存新檔,再開啟瀏覽!
  3. FLV類型 支援線上瀏覽模式,請按檔名前方的圓型箭頭;按檔名則是另存新檔。
  4. 郵件容量超出 50MB 時,為了節省網站營運成本,僅提供下列會員使用:
    • 贊助會員 mvp ─── 贊助網站營運基金之會員(一天一元)詳細內容
    • 分享會員 vip ─── 長期且持續分享,半年內超過 100 篇以上者 詳細內容
m kiki玲= 凡事往好處想 =  MVP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08-08 00:09:03 說
藍色生死戀主題曲耶...pictographic
m 憐翎= 冰藍色的夢 =  Ex MVP icon  於 2006-08-08 00:31:00 說
想一個人的時候......
我何止微笑,我還忍不住大笑(?)
m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Ex MVP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08-08 00:42:07 說
depends.........
m jun  Gatekeeper icon VIP icon  於 2006-08-08 06:13:11 說
不錯~~
感恩..........
m 貝雯= 很衝動也很冷靜的貓 =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08-08 09:02:17 說
感恩~it's very useful to me.
m man  於 2006-08-08 09:43:29 說
想她,會離開她
m Valerie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08-08 11:50:31 說
當我想我的朋友時,我是不會想緊緊的抱著他的!
奇怪!幹嘛要緊緊的抱著他?
m 圓緣= 期待人生最美好的降臨 =  於 2006-08-08 12:15:24 說
朋友就是那麼簡單......
m 心彬衛  於 2006-08-12 12:11:59 說
的確..
m point  Key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08-13 21:52:31 說
要珍惜朋友
m 育柔  於 2006-08-16 12:21:57 說
要珍惜把握擁有的
m 11  於 2006-08-16 23:09:33 說
好窩心的小品....
m wawa  於 2006-08-24 03:04:05 說
忍不住的微笑^^ 有這樣的朋友 很好
m 良羽  Ex MVP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10-08 16:05:56 說
不久前看過報導,真心的擁抱讓人延年益壽…
(配樂好極了)
m Fsha  於 2006-10-08 17:44:34 說
珍惜朋友
手動登入


  
快速登入 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查詢密碼
 

  • 2025 網站改版公告
  •  
  • 歡迎NAMCO56加入!
  • 歡迎lon1329加入!
  • 歡迎Judy Rila加入!
  • 歡迎TC加入!
  • 歡迎太陽餅加入!
  • 歡迎Mzzzz加入!
  • 歡迎anthony899841加入!
  • 歡迎jbtu加入!
  • 歡迎安安加入!
  • 歡迎柯國斌加入!
  • 歡迎Walis Nokan加入!
  • 歡迎Rachel Green加入!
  • 歡迎James Doe加入!
  • 歡迎James Vergara加入!
  • 歡迎Sofia Vergara加入!
  • 歡迎Cindy Cheng加入!
  • 歡迎鄭母菌加入!
  • 歡迎Jin Chen加入!
  • 歡迎Wei Zihan加入!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