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想一個人的時候
‧本文由 asd 分享 ‧
2006-08-08 ‧
顯示 2,204 次
‧
轉寄 33 次
‧
短評 15 篇
‧
當你想一個人的時候
當你想一個人的時候,會想緊緊的抱著他嗎?
......我會
當你想一個人的時候,會想摸摸他的頭髮或拍拍他的肩膀嗎?
......我會
當你想一個人的時候,會想撥個電話,只是說聲“嗨”嗎?
......我會
當你想一個人的時候,會想到他的樣子或他說的一句話,忍不住的微笑嗎?
....我會
如果這個人不是你的另一半,你還會這樣做嗎?
我不會──因為我怕........
我怕這樣的方式會讓別人誤會。
有時候,我會好想緊緊的抱一抱某個人,
那是因為高興、難過或跟他有著感同身受的感覺。
有時候,我會好想摸摸某個人的頭髮、拍拍他的肩膀,
那是因為心裏有份憐惜、一份心疼。
有時候,我會好想撥個電話,
只是想告訴他,我沒有忘記他,
說聲“嗨”然後滿意的帶著微笑,輕輕掛上電話。
那是因為友誼需要經營。
有時候,我會想到某個人的樣子或他曾說過的一句話,
忍不住的笑了起來,那是會心的一笑。
久未見面的朋友,痛快的擁抱,
是讓人感覺溫暖的,不分男女。
拍拍他的肩膀,摸摸他的頭髮,
是讓他知道,他的感受,我也有過。
撥個電話,跟他說聲“嗨”,
只是要說,我很好,我沒有忘記你,
即使你不記得我了,也沒關係!
忍不住的微笑,是覺得你在最適當時候,
總會說出最適當的話,讓我回味久久。
因為你的智慧,讓我了解有時候其實不需要在意太多。
也或許讓我覺得“你真的很可愛”。
但是大部份的有時候,我卻只是想想而已,
這樣的情形讓我沒由來的羨慕起外國人來了。
有的時侯我們之間不必說太多我相信你就會了解我........^^
有的時侯我只要露個笑容你就知道我的感受.....
我相信我們是這樣的朋友.......no matter what
我一定站在妳這邊......
因為認識了你我覺得真的很棒^^....讓我能認識了這麼好的你^^
朋友就是那麼簡單......
咱們不需要社會理論的那一份複雜......
也許各有各的生活....不過只要你一句話.....
.我一定會為你支持到底的^^
有時,現實生活消磨不少鬥志.....折磨人的意志......
不過我只要一看見代表你們關心的email......
又會整個人復活過來.......就像自信裡得到了power......
我希望我的信同樣能給你們堅持下去的勇氣........
因為簡單的一句話--我們是好朋友--
當你想一個人的時候,會想緊緊的抱著他嗎?
......我會
當你想一個人的時候,會想摸摸他的頭髮或拍拍他的肩膀嗎?
......我會
當你想一個人的時候,會想撥個電話,只是說聲“嗨”嗎?
......我會
當你想一個人的時候,會想到他的樣子或他說的一句話,忍不住的微笑嗎?
....我會
如果這個人不是你的另一半,你還會這樣做嗎?
我不會──因為我怕........
我怕這樣的方式會讓別人誤會。
有時候,我會好想緊緊的抱一抱某個人,
那是因為高興、難過或跟他有著感同身受的感覺。
有時候,我會好想摸摸某個人的頭髮、拍拍他的肩膀,
那是因為心裏有份憐惜、一份心疼。
有時候,我會好想撥個電話,
只是想告訴他,我沒有忘記他,
說聲“嗨”然後滿意的帶著微笑,輕輕掛上電話。
那是因為友誼需要經營。
有時候,我會想到某個人的樣子或他曾說過的一句話,
忍不住的笑了起來,那是會心的一笑。
久未見面的朋友,痛快的擁抱,
是讓人感覺溫暖的,不分男女。
拍拍他的肩膀,摸摸他的頭髮,
是讓他知道,他的感受,我也有過。
撥個電話,跟他說聲“嗨”,
只是要說,我很好,我沒有忘記你,
即使你不記得我了,也沒關係!
忍不住的微笑,是覺得你在最適當時候,
總會說出最適當的話,讓我回味久久。
因為你的智慧,讓我了解有時候其實不需要在意太多。
也或許讓我覺得“你真的很可愛”。
但是大部份的有時候,我卻只是想想而已,
這樣的情形讓我沒由來的羨慕起外國人來了。
有的時侯我們之間不必說太多我相信你就會了解我........^^
有的時侯我只要露個笑容你就知道我的感受.....
我相信我們是這樣的朋友.......no matter what
我一定站在妳這邊......
因為認識了你我覺得真的很棒^^....讓我能認識了這麼好的你^^
朋友就是那麼簡單......
咱們不需要社會理論的那一份複雜......
也許各有各的生活....不過只要你一句話.....
.我一定會為你支持到底的^^
有時,現實生活消磨不少鬥志.....折磨人的意志......
不過我只要一看見代表你們關心的email......
又會整個人復活過來.......就像自信裡得到了power......
我希望我的信同樣能給你們堅持下去的勇氣........
因為簡單的一句話--我們是好朋友--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kiki玲= 凡事往好處想 =
藍色生死戀主題曲耶... ![]() | |
| 憐翎= 冰藍色的夢 =
想一個人的時候...... 我何止微笑,我還忍不住大笑(?) | |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depends......... | |
| jun
不錯~~ 感恩.......... | |
| 貝雯= 很衝動也很冷靜的貓 =
感恩~it's very useful to me. | |
| man
於 2006-08-08 09:43:29 說 想她,會離開她 | |
| Valerie
當我想我的朋友時,我是不會想緊緊的抱著他的! 奇怪!幹嘛要緊緊的抱著他? | |
| 圓緣= 期待人生最美好的降臨 =
於 2006-08-08 12:15:24 說 朋友就是那麼簡單...... | |
| 心彬衛
於 2006-08-12 12:11:59 說 的確.. | |
| point
要珍惜朋友 | |
| 育柔
於 2006-08-16 12:21:57 說 要珍惜把握擁有的 | |
| 11
於 2006-08-16 23:09:33 說 好窩心的小品.... | |
| wawa
於 2006-08-24 03:04:05 說 忍不住的微笑^^ 有這樣的朋友 很好 | |
| 良羽
不久前看過報導,真心的擁抱讓人延年益壽… (配樂好極了) | |
| Fsha
於 2006-10-08 17:44:34 說 珍惜朋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