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所有戀愛中的朋友
‧本文由 asd 分享 ‧
2006-09-03 ‧
顯示 4,154 次
‧
轉寄 34 次
‧
短評 11 篇
‧



有你 我就是最幸福的~~~
風藍色的天
白色的雲
快樂的我們
還有 我們共同領養的流浪狗
那個時候的空氣真的好清新


當天邊留下最後一抹紅暈
我和你手牽手
對?西邊最後一道陽光
稚嫩的許下只屬於我倆的諾言


下雪了
好開心啊
可是 他好像不怎麼開心哦
"以後堆雪人讓我來,
看看你的手,凍的那麼紅!”


還記得我們一起讀大學的時候嗎?
那個時候的天和小時候一樣的藍
那個時候的空氣和小時候一樣的清新
那個時候的你和小時候一樣
是我的最愛


還記得那個時候你對我說過的話嗎?
你說你會讓我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微笑的看?你
告訴你 我相信你


結婚的第一天
坐在只屬於我和你的窗沿邊
你告訴我
從此你會一直陪我看星星
那一天
是我最幸福的一天


我們有了漂亮的女兒
我們有了美麗的庭院
你也實現了你的諾言
給我永遠的幸福...
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我就是最幸福的!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xu= 我一嵗了 =
恋爱的人好幸福...... | |
| 皮皮妹
真好 | |
| ~乖乖#柔柔~
於 2006-09-03 19:53:52 說 戀愛永遠都是美好的,但......現實生活中,真的有這麼美就好了!!從小的青梅主馬可以一直這樣陪在自己身邊........我想...這個女孩一定比誰都還要幸福100倍~!! | |
| 溫泉毛巾
於 2006-09-03 21:37:34 說 嗯嗯,沒有錯 | |
| 峰寧
很美呀 | |
| 阿嬤
於 2006-09-04 11:28:24 說 好幸福 | |
| momo
這首歌真的好好聽 | |
| Valerie
謝謝分享。 | |
| 蛇蛇= 謙虛~謙虛~謙虛 =
很清新的圖文~ | |
| point
感謝提供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