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冰淇淋
‧本文由 asd 分享 ‧
2006-09-05 ‧
顯示 3,626 次
‧
轉寄 21 次
‧
短評 22 篇
‧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巴拉
好看但不見得好吃 | |
| yuen0803
於 2006-09-05 10:20:57 說 好像TCBY雪糕蛋糕哦~~~ | |
| xu= 我一嵗了 =
哇~~漂漂 | |
| Valerie
看來看去不像雪糕也! | |
| 洋芋片
那真是冰淇淋嗎? 好像蛋糕喔 過太厲害+漂亮了吧 | |
| 老王
不好看!像捏麵人 | |
| 皮皮妹
不知道好不好吃ㄌㄟ | |
| jianghongyao
於 2006-09-05 21:17:22 說 蛇好像是小孩子嚇到後的排泄物『挫青屎』 | |
| 蛇蛇= 謙虛~謙虛~謙虛 =
羊是最可愛的~ | |
| samuelncc
於 2006-09-06 20:02:50 說 can this eat ? | |
| 良羽
To: samuelncc 如果說 Can it be eaten? 或者說Can you eat it?﹝這東東可以吃嗎?﹞ 英語人才會懂你的意思。 常練習用英文,不要怕寫錯,你的英文可以進步很快喔! | |
| red= ~社會一片祥和~ =
| |
| angelinabb
於 2006-09-08 17:49:55 說 雪糕多漂亮, 我捨不得吃啊! | |
| 艾咪= 最忙碌的閒人 =
雪糕像不像~美不美都沒關係.吃下肚子都是一樣~ | |
| jj
於 2006-09-09 18:08:42 說 看法和 jianghongyao一樣 | |
| 在麥當勞買肯德基鮭魚捲
於 2006-09-09 22:30:06 說 那是冰淇淋! 像才怪! | |
| Bobo
於 2006-09-10 10:23:23 說 真捨不得吃 真的是冰嗎? | |
| point
還好ㄚ | |
| 萱
於 2006-09-26 19:29:56 說 好口愛呢 ! | |
| 甜甜
於 2006-10-19 15:42:18 說 很好吃的感覺.. | |
| ㄚ頭
於 2006-12-06 19:20:03 說 感謝分享 | |
| 峰寧
唔捨得食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