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再壞也不過如此。
‧本文由 w28960138 分享 ‧
2006-09-11 ‧
顯示 3,124 次
‧
轉寄 17 次
‧
短評 9 篇
‧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jun
刻骨銘心就是會歇斯底里..... 因為這樣的後遺症_______曾經的愛 | |
| xu= 我一嵗了 =
曾經的愛 ~~刻骨銘心~~怎会忘记 | |
| Valerie
好好珍惜眼前愛你的人吧! | |
| elina
於 2006-09-13 10:47:58 說 記的好的、忘記壞的 | |
| momo
要忘記好難 | |
| 貝雯= 很衝動也很冷靜的貓 =
再痛~也要愛,這樣的邏輯該捨棄了;愛情本來就是兩面刃,會保護你不被傷害,但是也不自覺得傷害了自己,等自己夠成熟才來愛吧! | |
| point
愛情是酸甜苦辣都有 | |
| 良羽
沒有你欠我欠的糾纏,何來悲歡離合的傷感? | |
| 花花
如果所有都來的一帆風順, 那就不是愛情. 有甜有苦才是愛情吸引人之處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