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靚!!泰國南部 thailand Auo Ma-Muang Island
‧本文由 活得精彩 分享 ‧
2006-09-15 ‧
顯示 3,648 次
‧
轉寄 15 次
‧
短評 21 篇
‧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evan
(-mvp3-也太美了吧!!~~ | |
| wu sir sir= don't worry, be happy! =
泰國嗎?倒有點像夏威而呢! | |
| jun
美∼∼ | |
| xu= 我一嵗了 =
美呆了.......... | |
| 峰寧
好舒服呀 | |
| 老王
小心像鱷魚先生那樣被剌 | |
| 珊
hahahha!!!老王~我一看到最後一張時心裡想的也是這一句!! | |
| Valerie
我只是想到怎麼那麼多stingray呢? 不過這地方真得很美呀?在泰國南部嗎?沒聼過這個地方也!只知道Phuket和Koh Su Moi吧了。 | |
| 貝雯= 很衝動也很冷靜的貓 =
看到一堆魟魚有點嚇到! | |
| 憐翎= 冰藍色的夢 =
我會怕那些魟魚Orz | |
| 蛇蛇= 謙虛~謙虛~謙虛 =
美呆了~~ | |
| 良羽
風景很美,難怪許多人喜歡去泰國旅遊。 那魟魚是有點可怕. | |
| 累
於 2006-09-17 10:02:56 說 好漂亮 | |
| point
水好清喔 | |
| 佩佩甜甜
於 2006-09-17 16:13:31 說 好美喔...水未免也太清了吧 | |
| 良羽
菲濟和大溪地的淺水處,水也是透明的。有幾張景觀的椰子樹、小茅屋有些類似。 | |
| cpl
於 2006-09-20 14:34:05 說 好美的一個地方 | |
| Fsha
於 2006-09-20 14:58:43 說 小心! 鱷魚先生就是死於魟魚的尾刺,有神經性的毒液 | |
| 甜甜
於 2006-11-04 18:04:48 說 感謝分享喔... | |
| 小阮
沒有受到污染的地方啊,真是美咧^^羨慕他們 | |
| 姿君
媽阿~~真美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