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之美
‧
2004-06-26 ‧
顯示 6,161 次
‧
轉寄 46 次
‧
短評 29 篇
‧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SD WAWA
棒! | |
| D哥
於 2005-02-20 20:54:02 說 Great~~ | |
| Chieh
於 2005-02-20 20:56:37 說 美呆了!我比較想看南極天空,聽說極光更是絕妙! | |
| 傑森
於 2005-02-20 21:30:30 說 好漂亮喔^^ | |
| John吳
於 2005-02-22 17:04:37 說 XD 好漂亮呀~ | |
| Queena
超漂亮的~ | |
| 綠茵
於 2005-04-05 13:20:43 說 若能到南極一定很棒,令人讚嘆呢~~ | |
| 123
於 2005-05-13 11:15:11 說 好冷清 | |
| 亮菁菁
我也很想看極光,南極沒有光害,夜晚的星空一定也很棒! | |
| bleach
於 2005-05-23 13:49:55 說 極光不是只有北極有嗎? 呵呵 | |
| 小咩
極光對人體是有害的 | |
| 老婆大人
美... | |
| 安
於 2005-06-01 20:40:47 說 美 | |
| Gunnar
於 2005-06-05 13:57:13 說 謝謝分享 !!!! | |
| Sammi
於 2005-06-18 16:33:20 說 the wonders of the nature is the most beautiful and unique! | |
| 花花
好像看過了,再看仍是很美.. | |
| 雪平痕
於 2005-07-31 00:33:22 說 可遠觀而不可去住焉...會凍死... | |
| 秋月柔
於 2005-08-04 15:09:31 說 極光對人體有害? WHY? | |
叮咚= Dare to dream, able to win! =
極光的發光原理和日光燈管一樣。大量的高速電子束撞擊大氣中的特定氣體分子造成氣體激態,而在位能下降時放出光線。因此,在產生極光的地區待太久,對身體一定會有不好的影響的。另外,那邊的大氣也相對較薄。 | |
| oo0y小小如y0oo
好美~~ | |
| ccccc
好漂亮喔,令人讚嘆 | |
| point
覺得好冷 | |
| bt
於 2005-10-05 22:57:16 說 南極,我不能活在那裡,我要死在那裡 | |
| 薇薇
於 2006-01-02 22:51:04 說 贊’超喜歡 | |
| 憐翎= 冰藍色的夢 =
唔喔喔真是美呆了∼ | |
| 挴喘
於 2006-06-28 16:22:43 說 疑假噙腔覜橇 | |
| 甜甜
於 2006-10-19 14:59:27 說 非常美麗喔 | |
| QQQ
寂靜無聲的美麗 | |
| 弟弟
於 2007-03-24 03:08:43 說 有生之年希望能親眼看到,好美 | |







極光的發光原理和日光燈管一樣。大量的高速電子束撞擊大氣中的特定氣體分子造成氣體激態,而在位能下降時放出光線。因此,在產生極光的地區待太久,對身體一定會有不好的影響的。另外,那邊的大氣也相對較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