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時間
‧
2004-06-26 ‧
顯示 5,192 次
‧
轉寄 11 次
‧
短評 36 篇
‧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daphne
於 2004-12-16 00:13:58 說 真是超可愛的哩! | |
| kaya
於 2005-01-20 21:22:35 說 這麼整齊軍事化 厲害厲害 | |
| 幸福
於 2005-02-20 00:13:17 說 卡哇依.......好想養哦 | |
| 小柯
於 2005-02-27 16:19:29 說 哈哈~~真的好可愛唷~~看了真的讓人想養 ~^.^~ | |
| 《↖♂夢想天空♀↗》
於 2005-03-01 16:37:40 說 好可愛喔!!! | |
| 偏執狂
古錐!! | |
| 香吉士漢堡
於 2005-03-24 22:28:22 說 真是管教得當呀!!!! | |
| ◤☆YiYiWu☆
於 2005-03-26 00:36:05 說 训练有素哦 | |
| 小三
於 2005-04-03 13:26:31 說 拉布拉多好可愛 | |
| way
於 2005-04-17 02:15:31 說 整齊軍事化 | |
| 阿秀
妙啊 | |
| * 培 培 *
於 2005-04-19 17:12:36 說 讚 . . | |
| 嫩嫩
於 2005-04-27 18:35:45 說 家教真好 | |
| bobo
於 2005-05-12 17:32:35 說 好有家教 | |
| 大道寺萌
於 2005-05-12 17:33:57 說 嗯嗯...真乖阿!! | |
| 冰雪
=0="..........又會咁乖既 | |
| 高雄女生= 今日事、今日畢。 =
^○^ 好可愛哦 | |
| bruce= 曾經都是美好的回憶 =
乖~好想擁有>< | |
| 在麥當勞買肯德基鮭魚捲
於 2005-06-30 22:53:53 說 最喜歡狗了~^O^~ | |
| 秋風
有規矩的放飯!! | |
| 唐篠安
教的真好 | |
| 雪平痕
於 2005-07-30 15:51:33 說 真有家教唷~ | |
| xu= 我一嵗了 =
好玩好玩!! | |
| ccccc
呵呵~有趣 | |
| 米豆
確定不是合成的嗎?四隻小狗好像長的一模一樣 | |
| point
有教養的狗 | |
| 銼冰
好可愛哊,真的有這樣乖嗎 | |
§ 梵西絲卡 §
哈哈...我也好想喔!!! | |
| 卡咪龜
於 2005-10-11 15:24:10 說 超Q的勒! | |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wa...... 好乖哦....... 那個是狗媽媽嗎?? | |
| 婷婷
於 2005-12-26 01:32:56 說 哇....四胞胎耶 | |
| 花花
我朋友的金毛最近生了九隻狗BB, 由於近來天氣熱, 牠們都愛一字型的扒在地板, 這樣子可以涼快一點, 真是可愛到不得了!!!!! | |
| 亂子
於 2006-07-03 09:44:28 說 好可愛喔>0< | |
| 冥蝶
哈哈...真可愛... 反觀我家的狗狗...皮啊>"< | |
| 小月
呵呵...好有家教的小狗狗 | |
| wingloveshow
於 2007-11-16 22:51:35 說 主人怎麼放牠們就怎麼食呀 | |







哈哈...我也好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