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LV旗艦店施工圍牆
‧
2004-06-27 ‧
顯示 4,414 次
‧
轉寄 16 次
‧
短評 20 篇
‧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小蜜糖
於 2005-01-17 18:17:18 說 真的很LV 很美 | |
| momo
於 2005-02-09 00:03:47 說 真滴有質感呀! | |
| 心酸 σ°
於 2005-03-26 19:08:08 說 超讚低~~ | |
| KK
正喔!! | |
| 竹川瑩
於 2005-04-16 12:01:41 說 如果是真皮 這家店一定出名 | |
| 焦糖布丁
於 2005-07-04 00:52:07 說 哇..... | |
| BoA
超精緻、豪華手工!!!讚>_< | |
| Queena
酷必了...如果是真皮一定會被偷!! | |
| 唐篠安
哇~很LV 好酷! | |
| kiki玲= 凡事往好處想 =
讚讚讚~~ | |
| ccccc
太酷了~讚 | |
| kk
於 2005-09-01 00:29:27 說 看起來好高貴阿~~ | |
| point
連圍牆也用來廣告 | |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好酷哦........ 很有特色.......... | |
| 櫻桃毛毛
有創意唷.. | |
| cyclonekkkk
美呆了 | |
| ava
於 2006-12-25 05:44:13 說 弄的好棒哦~ | |
| jacky
好想要 ![]() | |
| 小張
於 2007-02-01 12:58:25 說 走高級品還是較能生存 | |
| daewoo
把商品產現出來很特別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