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同學買的蛋糕
‧本文由 asd 分享 ‧
2006-11-05 ‧
顯示 3,315 次
‧
轉寄 11 次
‧
短評 20 篇
‧
靠.....誰敢切啊?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cloud
於 2006-11-05 00:08:32 說 在那買的阿?? | |
| Darryl= 來~來~來~給它繼系~搖~下企 =
蠟燭要插哪裡啊?? | |
| 高雄女生= 今日事、今日畢。 =
酷哦~~ | |
| 朵兒= 每天只要進步一點點 =
阿彌陀佛....這....只能吃下面吧 | |
| jim
於 2006-11-05 11:05:11 說 特別..........goods | |
| KK
haha | |
| point
記得版面有收錄過 | |
| 台客
吃神補神?創意! | |
| 良羽
把裝飾「請」下來,在切唄! | |
| jun
要不要上香擲茭 等連續擲出三個聖茭...... | |
| 如桑
我看拿到廟裡去拜好了...不用切了... | |
| 小祐
哈~~可是應該很貴吧!! | |
| 短腿賤貓= 忠於感覺 做自己 =
於 2006-11-07 18:37:11 說 切不下企~"~ | |
| 珊珊
於 2006-11-08 16:25:12 說 酷 | |
| 姿君
往哪切ㄚ~~哈哈 | |
| 洋芋片
切就倒大楣了吧 唉呦想吃蛋糕又不能切 真是矛盾阿 | |
| 小彬彬
這樣怎吃???怎切???對神明不禮貌捏!QQ | |
| i2274
於 2006-12-12 22:42:15 說 這.....哪裡賣的丫~ | |
| 戀戀微風
感謝分享 ~~ 也不敢砸吧 | |
| aimta
於 2007-03-25 23:45:14 說 我想我一定不敢切來吃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