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震撼的照片.別浪費食物(惜福!)
‧本文由 活得精彩 分享 ‧
2006-11-22 ‧
顯示 6,128 次
‧
轉寄 14 次
‧
短評 35 篇
‧




應該給大小朋友們的震撼教育…知福惜福!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短腿賤貓= 忠於感覺 做自己 =
於 2006-11-22 02:37:44 說 難過~"~... | |
| 小橘子
於 2006-11-22 02:58:09 說 不可思議!!!!!!!!! | |
| 龍捲風= 平生修得隨緣性-粗茶淡飯也知足 =
感謝分享 ![]() ![]() | |
| dada611
既然不夠食物就要控制生育,以免下一代受苦 | |
| 小祐
天啊,真的好可憐喔,看完很難過。 | |
| 峰寧
好陰公呀 | |
| 老王
屋漏偏逢連夜雨~~悲慘的事往往惡性循環 | |
| point
好可憐喔 | |
| 小阮
是要惜福哦,能吃的千萬別浪費哦^^ | |
| 洋芋片
雖然給了我門一個啟示 不過又引伸出另外一個問題 對ㄚ就像上面說的一樣 既然成這樣 為什麼還要一直升個不停呢? 真是矛盾耶?! 不過真的要惜福啦這是重點!! | |
憐翎= 冰藍色的夢 =
....... | |
| red= ~社會一片祥和~ =
政府在幹什麼! | |
| 鈺
於 2006-11-22 20:29:18 說 我們真的太幸福了~ | |
| kiki玲= 凡事往好處想 =
嗯...我們真的太幸福了....要惜福ㄚ.... | |
| lily
不忍...... | |
| elanco
於 2006-11-22 23:32:17 說 慘阿 | |
| EDEN
於 2006-11-23 16:13:20 說 天阿∼∼∼∼∼∼ | |
| 淡忘
於 2006-11-24 16:05:06 說 看了真難過 | |
| Fsha
於 2006-11-24 18:11:58 說 真是慘不忍睹! | |
| 良羽
可憐,皮包骨…… | |
| higogo
痛 | |
| 眼矇矇
天呀~~真正的皮包骨~ | |
| 蛇蛇= 謙虛~謙虛~謙虛 =
這種可怕的環境在非洲已有20年,政府究竟在做甚麼? | |
| 小月
真慘 | |
| 小彬彬
.....看完之後有說不出的感覺!QQ 沒食物+上可能有病才會變成這樣吧!QQ | |
| Chris魚
於 2006-12-01 23:46:56 說 天呀~被嚇到ㄌ~要飆淚ㄌ | |
| 花花草草
於 2006-12-12 08:33:12 說 超級可憐的 | |
| 史奴比
於 2006-12-13 15:27:47 說 難受 | |
| ♥ 娟
於 2006-12-29 01:26:53 說 天啊...心好痛喔 | |
| 冰戒心
於 2007-01-24 19:54:24 說 政治敗類造成了人民的痛苦 | |
| aimta
於 2007-03-25 23:10:49 說 心好痛喔~為什麼世界上的領袖只看到自己的權利呢? | |
| 浩男
於 2007-05-11 18:12:40 說 請大家拿點愛心出來吧!即使是於遠方的祝福,也好啊!!! | |
| 司徒君
於 2007-08-26 15:51:42 說 to dada611, 他們就是因為教育知識不足,才會一直生~ | |
| ☉~☉"
於 2008-11-12 00:57:09 說 該知足了大家!! | |
| Astro
於 2009-02-06 22:00:42 說 我要给朋友看,他们常常偏食,浪费了很多蔬菜。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