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誇張
‧本文由 活得精彩 分享 ‧
2006-12-04 ‧
顯示 2,482 次
‧
轉寄 6 次
‧
短評 13 篇
‧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寄居蟹=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
於 2006-12-04 01:18:10 說 第二張是照片吧...=v=" | |
| 小祐
哈,也裝太多了吧!!猛~ | |
| 小月
第一張這麼多豆豆是怎麼塞進去的呀 | |
| point
卸貨也是問題 | |
| XO
於 2006-12-04 13:14:57 說 挑戰車子的裝載極限 | |
| 黑輪
太省了吧 | |
| 小彬彬
真的有點誇張!QQ不會爆胎嗎??? | |
| 良羽
第一台車可能有天窗吧? | |
| 雷天擎
於 2006-12-06 08:51:21 說 那車子ㄉ輪胎都不會爆ㄇ... 誇張!!! | |
| 蛇蛇= 謙虛~謙虛~謙虛 =
嚇? | |
| 蠟筆小新
於 2006-12-06 22:58:32 說 牛...?! | |
| aimta
於 2007-03-25 22:48:10 說 不可能吧~這樣也行~ | |
| yy1221
於 2007-04-18 13:28:30 說 大陆多的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