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出產的可愛電話
‧本文由 活得精彩 分享 ‧
2006-12-16 ‧
顯示 3,190 次
‧
轉寄 22 次
‧
短評 18 篇
‧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tomkeros
於 2006-12-16 00:57:00 說 有創意 | |
| i2274
於 2006-12-16 01:07:24 說 呵∼∼不錯呢∼ 真的能用嗎?? | |
| 雀巢檸檬茶
於 2006-12-16 01:50:16 說 好可愛喔~ | |
| 姿君
好想買喔~~ | |
| 皮皮妹
好像玩具歐~可愛 | |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口愛捏.......... ![]() | |
| yuen0803
於 2006-12-16 11:34:29 說 m&m, bunny, tweety不是Disney的.... | |
| point
好像給小朋友玩的 | |
| 高雄女生= 今日事、今日畢。 =
可愛哦~~ | |
| 龍捲風= 平生修得隨緣性-粗茶淡飯也知足 =
感謝分享 | |
| Bobo
於 2006-12-17 21:40:18 說 好可愛喔 | |
| Darryl= 來~來~來~給它繼系~搖~下企 =
還是維尼最可愛 | |
| Anne
於 2006-12-18 00:43:03 說 是很可愛啦,可是m&m巧克力去跟迪士尼湊什麼熱鬧啊? | |
| 小祐
好可愛喔,應該不便宜吧,可是好想要一個喔。 | |
| ㄚ頭
於 2006-12-18 13:13:56 說 卡哇依ㄋㄟ | |
| 婷
於 2006-12-19 16:26:51 說 應該不便宜吧 | |
| ♥ 娟
於 2006-12-29 01:20:45 說 可愛耶...但我會捨不得用 | |
| aimta
於 2007-03-25 22:24:02 說 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真的很想要~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