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西藏
‧本文由 Carol Huang 分享 ‧
2007-01-15 ‧
顯示 2,916 次
‧
轉寄 15 次
‧
短評 14 篇
‧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晴天
哇,真的是好美的地方呀,難怪好多人即使路途遙遠仍趨之若鶩,即使在那裡在也許會得到高山症....因為那是幾千公尺的高原呀~ | |
| 小祐
很美,真的很美耶,大自然的風光景色。 | |
| point
看了心胸好開闊 | |
| 孤魂殘夢
於 2007-01-15 13:43:22 說 心曠神怡 | |
| 達克
沒有污染的地方..... | |
| jun
桃花源.......... | |
| 台客
照相技術好好,羨慕! | |
| fcf
於 2007-01-16 01:30:09 說 好美的地方...好像去看看..親身體驗一下~~ | |
| ♥ 娟
於 2007-01-18 23:24:57 說 真的很美...在那裡..會覺得離天堂很近吧 | |
| 浩男
於 2007-01-19 01:49:13 說 好 | |
| 戀戀微風
不被文明破壞~~就有原始之美~~ | |
| aimta
於 2007-03-24 20:42:55 說 西藏的美~只有去過的人才體會得到~我去過喔~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