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的照片∼
‧本文由 Carol Huang 分享 ‧
2007-01-18 ‧
顯示 3,763 次
‧
轉寄 0 次
‧
短評 18 篇
‧
拍得真好∼∼∼ ^O^
emberek.pps (1.38 MB)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竹川瑩
於 2007-01-18 01:52:39 說 拍ㄉ粉有感覺~ | |
| huai
good | |
| 佳玲
讚! | |
| 小祐
真的很不錯耶,拍的不錯喔。 | |
| 迪加
於 2007-01-18 09:29:17 說 拍得很好, 色彩很淡, 正正可佩合主題,很有感覺!!good | |
| 活得精彩= 練習不經意的仁慈與不自覺的美德 =
拍得不錯 ...... | |
| point
有抓住鏡頭 | |
| ~翔鷹~
於 2007-01-18 20:53:56 說 感覺不錯..也蠻舒服的.. | |
| jun
專業就是不一樣....... | |
| 台客
好羨慕 | |
| kuni
嗯~~真的拍的很好~~!! | |
| 小柯
於 2007-01-20 00:15:38 說 昏昏暗暗低,別有一般風味 | |
| 懶妹
於 2007-01-20 11:07:17 說 很有味道...看到人與人之間微妙的情感 | |
| 良羽
有些採景富有詩意。 | |
| ♥ 娟
於 2007-01-26 02:18:30 說 最後一張,大大的手握住那雙小小的手....好感動.. | |
| 累
於 2007-01-27 12:32:08 說 拍的很自然也 | |
| jacky
喜歡爸爸跟媽媽還有BABY那張~好幸福唷 | |
| 好奇
於 2011-08-27 16:45:01 說 大家都有慧眼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