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的手機
‧本文由 w28960138 分享 ‧
2007-01-18 ‧
顯示 2,104 次
‧
轉寄 4 次
‧
短評 13 篇
‧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順子
於 2007-01-18 09:18:45 說 一定會貴,買不起 | |
| 小月
有些手機我根本不知道怎麼用..... | |
| 小祐
哇,可是造型很奇特,有點不敢帶~哈~ | |
| 峰寧
係咪真係有架 | |
| point
不曉得好不好用 | |
| Valerie
這樣的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嗎? | |
| 晴天
很未來感...但帶出去會不會很丟臉呀.... | |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我覺得應該不會好用.......... ![]() | |
| jun
造型奇特但實用嗎? | |
| 小柯
於 2007-01-20 00:14:07 說 好怪的造型唷 ㄏㄏ | |
| 戀戀微風
手機不就接跟打 為何要如此花俏 | |
| 小譚~~Evil
於 2007-01-21 09:58:39 說 看看這些手機....還是桌上這台比較不怪異@@ | |
| jacky
呵呵呵= =科幻過頭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