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地球這麼小
‧本文由 asd 分享 ‧
2007-03-02 ‧
顯示 3,114 次
‧
轉寄 4 次
‧
短評 12 篇
‧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惠
這用魚眼鏡頭拍攝得相當有創意... | |
| Antman
這不是用於眼鏡頭拍的。 這是用軟體將一般的寬景照片兩端像彎年糕一樣合在一起的。 常常在Flickr上面看到有人在玩這個。 教學:http://www.photojojo.com/content/tutorials/create-your-own-panorama-planets/ | |
| 叮咚= Dare to dream, able to win! =
嗯,認同 Antman 的說法。惠說的魚眼鏡頭也有這樣的效果,但觀察圖片中許多攝影角度都必須有一定的至高點,要用魚眼鏡頭去拍將有困難。 | |
| 小祐
真的很特別耶,好厲害喔,很有創意說,假如地球這麼小。呵。 | |
| 小月
看起來真擠 | |
| point
令人省思 | |
| jun
嗯~想想只是假如....好險!! | |
| way
於 2007-03-02 22:36:53 說 還好只是想想而已 | |
| happydog= 遠離顛倒夢想 =
很新穎的相片後制作, 將平面立體化。 | |
| ミ♥漢堡包†°
最好是能小到能放入口袋裡啦! | |
| Chris魚
於 2007-03-03 14:06:02 說 好擠唷~ | |
| jack
於 2007-03-03 18:56:38 說 那世界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