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高雄的閃電異象!!
‧本文由 活得精彩 分享 ‧
2007-03-17 ‧
顯示 3,434 次
‧
轉寄 5 次
‧
短評 13 篇
‧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KK
美耶!! | |
| 國道一號
於 2007-03-17 10:01:19 說 異象? | |
| webb
於 2007-03-17 13:25:18 說 我那天有被嚇到 !!!!!!!!!! | |
| jack
於 2007-03-17 17:40:19 說 詭異 | |
| 自以為
可惜人在台北, 看不到 | |
| 波爾
於 2007-03-18 03:05:09 說 作者的拍攝技巧有夠棒 | |
| tomkeros
於 2007-03-19 00:50:22 說 美 | |
| 小祐
好厲害喔,真想親眼目睹啊!! | |
| EDEN
於 2007-03-19 16:22:32 說 大自然真的是非常神奇 | |
| point
給他拍到 真不簡單 | |
| 蛇蛇= 謙虛~謙虛~謙虛 =
從後數上第4張好像一條龍~ | |
| nekoya
於 2007-06-05 17:54:17 說 拍攝的技術真是沒話說,不過美麗的景象背後卻夾著恐怖的雷聲,好像被飛彈攻擊似的 | |
| 落月
於 2009-05-02 11:33:57 說 技術一流~~能否說說怎樣拍攝的~ 好讓我們偷偷師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