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公敵"中那台奧迪RSQ
‧本文由 asd 分享 ‧
2007-03-20 ‧
顯示 4,466 次
‧
轉寄 5 次
‧
短評 12 篇
‧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小祐
哇,感覺好讚喔,真想開開看啊~ | |
| 婷
於 2007-03-20 10:04:13 說 如果可以開看看最好 | |
| 貴公子
於 2007-03-20 10:11:18 說 真的超棒的,四個圈的車真的粉棒喔! | |
| bich
於 2007-03-20 12:36:56 說 超炫超酷 光用看的就很棒 | |
| EDEN
於 2007-03-20 16:13:22 說 這個車是真的嗎,可以開上路嗎! 中樂透就買一台來過過癮! | |
| meledy
於 2007-03-20 16:55:47 說 看起來粉炫 但是感覺上還是未來車 現在好像沒那麼好的路可以給他開 | |
| 自以為
整個就是很屌的樣子! 一台應該很貴吧 | |
| 亞瑄
好像是磁浮的吧! | |
| 龍捲風= 平生修得隨緣性-粗茶淡飯也知足 =
中樂透就買一台來過過癮!都沒去買樂透,會中嗎? | |
| 蛇蛇= 謙虛~謙虛~謙虛 =
cool~ | |
| point
好炫的車 | |
| yy1221
於 2007-04-18 10:49:17 說 台湾的路能开吗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