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藝術之美
‧
2004-07-21 ‧
顯示 3,913 次
‧
轉寄 37 次
‧
短評 14 篇
‧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小白
於 2005-02-07 12:53:56 說 .............好怪 | |
| 翔
於 2005-05-07 12:40:46 說 可能因為時代久遠的關係吧! 有點灰暗 變的比較不好看了 | |
| Da!sy≡
於 2005-05-08 12:26:43 說 ^0^ | |
| ╭★佳☆╯
於 2005-05-31 17:46:39 說 栩栩如生....... | |
| 玉黍黍
還好耶~~覺得有一種神秘的感覺~~挺美的 | |
| point
有空實地去看 | |
| cpl
於 2005-12-08 17:42:22 說 不錯,好圖。 | |
| 胖子
於 2005-12-11 08:56:31 說 古典 | |
| 美月
於 2005-12-23 20:44:25 說 很美吶 | |
| Haste
於 2006-04-12 23:48:15 說 很美~跟我們現代的審美觀比較一致 很美∼∼很美∼∼∼ | |
| Michelle
最後一張有點嚇人ㄟ~~` | |
| icecream
應該是後來的人照著石窟壁畫模擬出來的吧.... 不是真的洞裡的.... | |
| 小彬彬
很水唷!QQ | |
| 老龍
這是大陸年輕畫家曾浩畫的,一幅將近百萬港幣!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