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情書還忍心分手嗎
‧本文由 asd 分享 ‧
2007-03-29 ‧
顯示 3,013 次
‧
轉寄 19 次
‧
短評 12 篇
‧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峰寧
感動呢 | |
| 小祐
真的很用心耶,想必也花了一翻心思吧 | |
| 燕子
於 2007-03-29 11:31:34 說 想很久吧 | |
| Tony
真的是寫進心坎裡了,每個字都感覺很有誠意,原來誠意就是這樣子吧..........願有情人 終成眷屬..... | |
| happydog= 遠離顛倒夢想 =
那位作曲家可將之譜成歌曲? | |
| 叮咚= Dare to dream, able to win! =
字還要寫得夠工整,不然對不起來.... ![]() | |
| lily
分手前多用心才重要! | |
| Valerie
如果沒有用顔色區別,我想我也不可能會看出來! | |
| 姿君
看完~心酸酸ㄉ | |
| Bobo
於 2007-03-31 12:36:22 說 但早知如此又何必當初呢 | |
| point
同意樓上的看法 | |
| 旺旺的
於 2007-04-08 23:41:46 說 惜緣 : 珍惜目前所擁有ㄉ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