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熊
‧本文由 asd 分享 ‧
2007-03-31 ‧
顯示 2,430 次
‧
轉寄 17 次
‧
短評 14 篇
‧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北極熊
於 2007-03-31 00:25:06 說 是我的寫真嗎? | |
| lily
哈哈哈~~真可愛! | |
| 佳玲
真的是好可愛喔! | |
| 峰寧
cutie,好得意呀 | |
| Bobo
於 2007-03-31 10:34:16 說 好可愛喔, 想到了德國那隻小北極熊 | |
| reader
看著可愛的北極熊寶寶與熊媽媽甜睡在冰雪上,不禁讚嘆造物的神奇. 好羨慕牠們耐寒的功力呢﹗ | |
| happydog= 遠離顛倒夢想 =
殺手的温柔面 | |
| 艾咪= 最忙碌的閒人 =
唉~全球溫暖化!就快看不到這麼美麗的動物嚕~"~ | |
| point
冷的好慵懶 | |
| 姿君
可愛~ | |
| 小傳仔
於 2007-04-02 20:00:28 說 第一張粉好笑~呵 | |
| gladylei
於 2007-04-14 14:01:14 說 可愛到不行 | |
| 小祐
好可愛喔,真的好白喔,呵呵呵 | |
| 短腿賤貓= 忠於感覺 做自己 =
於 2007-04-23 15:51:57 說 好可愛唷~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