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笑的郵局哦
‧
2004-07-28 ‧
顯示 4,173 次
‧
轉寄 45 次
‧
短評 4 篇
‧
Dear all:
我今天到育達商職附近的輸出中心輸出建議書封面彩稿,竟然發現旁邊有一間這麼小的郵局,覺得好有趣哦,就在路邊拍了兩張照片..,這個郵局在育達商職正門口對面!
Tally
我今天到育達商職附近的輸出中心輸出建議書封面彩稿,竟然發現旁邊有一間這麼小的郵局,覺得好有趣哦,就在路邊拍了兩張照片..,這個郵局在育達商職正門口對面!
Tally
20040726_01.jpg (166.36 kB)
20040726_02.jpg (162.07 kB)
20040726_02.jpg (162.07 kB)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壬
於 2005-04-24 15:38:23 說 那你瞧不起我們育達商職的同學囉? 你也瞧不起那間郵局囉?? 那間郵局的歷史活的比你久,知道嗎?? | |
| ~維尼~
於 2005-06-14 18:39:59 說 新聞有播過 | |
| ~順~
育達商職?台北市的這間嗎?那裡有這種郵局喔? | |
| point
好懷念ㄛ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