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喔∼少年仔停車免費洗車喔∼∼
‧
2004-08-07 ‧
顯示 4,734 次
‧
轉寄 8 次
‧
短評 21 篇
‧
機車勒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黑氏酋長
於 2005-02-08 00:59:01 說 真便宜啊....@@ | |
| Queena
有點看不懂~ = =' | |
| ws
這是在什麼地方?? | |
| 愛麗絲瓜
好美的建築阿 | |
| kazaya
車不能停在碼頭 否則不保養會提早見... | |
| Jack
於 2005-06-07 15:16:58 說 驚濤駭浪 | |
| 小娟
哈哈~好猛的浪阿~~ | |
| st7755
於 2005-07-15 22:10:00 說 ???瞈?.. | |
| ~順~
住那裡不會有危險嗎? | |
| 積
多謝了...俺的車子從來沒洗過~ | |
| 麼麼綠茶
於 2005-08-22 10:27:09 說 ....真是夠免費啊.!~ | |
| 優格
於 2005-08-22 22:16:14 說 我很懷疑洗完之後還能開嗎? | |
| 玄米
那裡是希臘的"密克諾斯島"(MYKONOS),因為旁邊就是著名的愛琴海,又沒有防波堤,遇到浪大的時候自然會有此種景象出現.....我比較好奇為什麼那些人要把車停那裡?或許真的是要"免費洗車"吧?! | |
| 風疾走
自然的...最好用@@,替這些車主致上最高敬意= =+ | |
| point
車完啦 | |
| 憐翎= 冰藍色的夢 =
好便宜…哈哈哈哈xD | |
| renee_yanhk
於 2006-03-18 11:48:21 說 哈哈哈哈哈~~~~~~~~~ | |
| yavon
省下成本又省下人事費用的洗車場...= = | |
| 小月
整輛車都可以洗得很乾淨 | |
| 晴天
如果我是車主心一定會很痛... ![]() | |
| 酷企鵝= Here and Now =
於 2008-10-19 23:16:13 說 阿...很容易報銷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