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用3G--記得關閉連線
‧本文由 瑜 分享 ‧
2007-06-25 ‧
顯示 2,515 次
‧
轉寄 5 次
‧
短評 5 篇
‧
日後若各位有出國漫遊記得多注意自己手機是否已關閉連線狀態(非使用時)
Dear all:
轉貼某論壇看到的文章
可憐的孩子,為了向日本宣示台灣的進步……真是難為他啦…
原始連結 -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8&t=296879&last=2501620

站長註:
聽說3G漫遊費為國內3G費用的80∼90倍!
而國內除採用套餐制的服務外,3G通常以傳輸量計費,往往看個幾百K的小影片就要幾十塊。強烈建議大家不要用3G!又不是有錢沒地方花∼
Dear all:
轉貼某論壇看到的文章
可憐的孩子,為了向日本宣示台灣的進步……真是難為他啦…
原始連結 -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8&t=296879&last=2501620

站長註:
聽說3G漫遊費為國內3G費用的80∼90倍!
而國內除採用套餐制的服務外,3G通常以傳輸量計費,往往看個幾百K的小影片就要幾十塊。強烈建議大家不要用3G!又不是有錢沒地方花∼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星空夜語
其實並不是全部的3G都是這樣 要先了解3G的收費方式 因為各國的3G漫遊收費方式不同 所以當你出國後所使用的便是當地的電信服務 那當然~當地是怎麼收費的金額就會轉嫁到自己身上嚕~ | |
| happydog= 遠離顛倒夢想 =
廠商的廣告是元凶,消費者的無知是幫手,於是有了這張成績單。 大眾的通信屬於公共事務範疇,政府單位對公共事務未盡督導的疏忽,這是失職。廠商為了利益沒盡到善意的告知,這是違法。對失職和違法,人民應群起而攻之 | |
| 小祐
哇勒,整個也太貴了吧。 | |
| point
不敢用啦 | |
| 晴晴王后
於 2007-06-25 17:20:33 說 廠商的廣告是元凶,消費者的無知是幫手,於是有了這 張成績單。 整個也太貴了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