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戴安全帽?
‧本文由 asd 分享 ‧
2007-07-13 ‧
顯示 3,094 次
‧
轉寄 2 次
‧
短評 11 篇
‧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龍捲風= 平生修得隨緣性-粗茶淡飯也知足 =
買保險了嗎! | |
| 小祐
挺可愛的喔~ | |
| Valerie
哈~ 好冷~ | |
| point
蠻幽默的 | |
| Darryl= 來~來~來~給它繼系~搖~下企 =
再來一個 『為什麼要戴保險套?』 | |
| 黑輪
真正夠ㄒ一力ㄋ! | |
| ..........
於 2007-07-14 10:34:43 說 我戴安全帽就不會被撞到ㄌㄇ= =? | |
| 陰陽了
於 2007-07-14 10:37:28 說 老鼠好可愛啊XDDDDDDDDDD | |
| ミ達 メ ī ǎo 姐ㄨ
於 2007-07-14 16:27:38 說 哈哈 ``` 老鼠真可愛,,它的手 也應該戴個手套 | |
| 峰寧
好得意呀,老鼠仔果個 | |
| 阿宇
於 2007-07-16 15:32:25 說 蠻幽默的 | |







